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结婚“纯属误会”(图)

上图:曹格喜欢平凡女生

  澄清

  渴望被爱是真

  马来西亚音乐才子曹格近两年在内地人气飙升,感情生活却略显苍白,但最近有传言说他将在明年结婚。3月14日,曹格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时向记者否认了这一说法,但他称,渴望被爱的心态却是事实。

  与孙燕姿、阿杜一样,曹格来自东南亚却在中国地区走红,通过几年的打拼,赢得“音乐才子”声名的他身价倍增。前天,他与师妹卓文萱共同出现在上海,为某蜂蜜柚子茶做宣传,据说本次代言价格堪称天价。


  日前有媒体报道,曹格与造型师女友爱情甜蜜,甚至放话两年内会结婚。在记者会上,曹格面对记者追问,澄清该结婚计划纯属误会。“当时我是说,我要以结婚为前提才与对方谈恋爱。”他表示,自己其实是一个很渴望被爱的人,择偶标准与音乐一样:“我的音乐就是没有风格,我喜欢的女生都是非常平凡的人,没有统一标准。” (文/图 孙小文)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