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否认将婚:故事编得很完整 我都信以为真

林志玲否认年底出嫁。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公布想于明年结婚的心愿后,近日传出她与“马桶小开”、和成欣业的太子爷邱士楷计划在年底订婚的消息,有消息指邱士楷已帮她订下台北信义区5,000万豪宅准备当新房,还有酒店负责人出来说,已在进行筹备工作,会以最好的服务来符合他们的需要,一时间各种传言满天飞。前天林志玲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娇呼:“这次故事编得很完整,连我都以为是真的。”

  林志玲前天低胸性感打扮,谈到今年底订婚、明年结婚的传言,她温柔地说:“我没听说过,不过好多人帮我筹备婚事,多谢大家祝福,但我没这计划,都是看了报纸才知道我又要结婚了。
”她强调所有工作计划都不变,“因为没有要结婚”。还笑言这次的故事编得太完整了,她都差点信以为真了。

  有传邱士楷在台湾买了大房子送给林志玲,她则表示完全没听过。不过她承认很希望明年能结婚,“这是每个女孩子都憧憬的事”。

  不但林志玲亲口证实,她的经纪人江怡蓉也打包票:“今年她肯定不会订婚,明年会不会结婚,很难说,她现在很爱电影,一心想着都是如何再拍一部好作品。”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