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离港后下落不明 传其全家将搬离香港(图)

陈冠希

  前日上午9时,陈冠希“艳照门”案再度开庭,涉案艺人前日无一人现身法庭。

  而前日忽然传出陈冠希被人追杀,因此各地娱乐媒体都在竭力追查陈冠希的行踪,但他至今下落不明,只是有消息称他在美国。

  此外,自从陈冠希被从百事“蓝血家族”中“踢”出来后,“蓝血家族”就一直没有新血液加盟,而前日也传出消息,小猪罗志祥将成为取代陈冠希的新鲜血液。

  “艳照门”前日再审 无艺人出席

  本报讯 前日上午9时,陈冠希“艳照门”案在香港东区法庭再度开庭,这次审理的时间并不长,涉案艺人前日无一现身法庭。


  此次控方对史可隽加控两项罪:2006年1月及6月不诚实取用电脑罪以及对网络上传照片罪。对于这样的指控,被告史可隽并不承认,当庭一一予以否认。案件再度押后,将于下月24日再审,而被告则被准以5万港元现金及人事保释外出。

  继上月首次开庭之后,“艳照门”涉案人员、23岁的电脑公司职员史可隽前日再次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开庭受审。史可隽是一间电脑公司的技术人员,涉嫌于2006年在一部交由其公司维修的电脑中,非法取用照片。上月受审时,史某被控不诚实取用电脑罪,不过当时控方要求将案件押后再审,以便警方有充足时间调查及搜集证据。

  而记者另外获悉,在陈冠希离开香港后,他的家人也相继离开,他的其中一位家人向友人透露,他们全家撤出香港,包括高调的陈爸爸陈泽民。据称,陈冠希现身处美国波士顿,即他的女友杨永晴的留学所在地,陈冠希由于将身家都投资在他的零售店和公司运营上,手头现金不多,在美国所住地方的租金由友人代付。

  新闻链接

  3位“蓝血家族”新成员4月1日亮相

  本报讯自2006年韩国天王Rain加盟后,百事巨星家族一直没有再添新成员。前日,百事宣布,将于4月1日在香港正式公布3位新成员,除广邀亚洲传媒出席外,也将通过内部途径派发3000张免费门票,让媒体、粉丝和蔡依林、古天乐一起,见证新百事巨星的加盟。

  百事巨星家族历来云集最当红的天王天后,在F4、周杰伦、谢霆锋等之后,谁将成为新的代言人备受关注。据悉,3位全新巨星中,有一位是舞林高手罗志祥。小猪透露,很高兴终于可以和好友蔡依林一起合作,当自己把这一好消息告诉蔡依林时,对方高兴得鼓起掌来。至于另外两位新伙伴究竟是谁,罗志祥卖关子说会陆续揭晓:“4月1日我们几个会合作演出。”

  阿娇日本“避难” 麦浚龙日本学舞

  不雅照事件爆发后,钟欣桐(阿娇)虽第一个站出来面对风波,但至今已满1个月,仍因形象重挫演艺事业几近停摆,她在经纪公司安排下,已于11日去日本“避难”,由于她的男友麦浚龙近期也到美国和日本学舞,“小两口”似有可能碰头,但经纪公司否认,表示她是去日本“进修”,并不是请假去陪男友。

  据报道,阿娇之所以选择日本,是因为离中国香港近,随时都可返回工作;而她在不雅照事件爆发前拍的电影《出水芙蓉》则计划于暑假上映。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蔡依林 | 罗志祥 | 史可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