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澳洲男星艾瑞克称与李安合作“像一场噩梦”(图)

艾瑞克不念当年恩,反指与李安合作像“一场噩梦”。

  中新网3月16日电“绿巨人”续集“神奇的绿巨人”即将公映,被李安发掘演“绿”片的澳洲男星艾瑞克·巴纳,竟然反过头来批评李安和“神奇的绿巨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和“断背山”希斯·莱杰同样来自澳洲的艾瑞克·巴纳,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和李安合作“绿”像是一场噩梦。

  艾瑞克受访表示,2003年演李安执导的“绿”片,李安并没有实际去指导他,只是像下西洋棋般,一幕戏让他演上140遍,艾瑞克说:“我从开始演到演不动为止,其实根本没有差别,结果一点意思也没有,况且没有人真的知道他(李安)在做甚么。


  虽然“绿”片被评为李安给艾瑞克在好莱坞的一大突破,但艾瑞克似乎毫无感恩之意,他受访表示:“看那部电影,你根本无法和角色融为一体,甚至无法感受,在李安的镜头中,他(绿巨人浩克)像个实验室的样本,而不像个角色。”

  据悉,“绿”片耗资1亿3,700万美元拍摄,在美国本土的票房只赔没赚。艾瑞克·巴纳对澳洲美联社说:“压力之大,令我觉得恶心(feelsick),让我作噩梦。”

  不过“绿”之后,李安执导备受好评的“断背山”,还拿了奥斯卡最佳导演金像奖,艾瑞克还没拿过任何一座小金人,而且定居在澳洲墨尔本。

  今年已经39岁的艾瑞克说:“远离好莱坞有一大优势,如果在那个城市,容易被性感美女、不真实的事、偏执、不确定,改变心志。”在墨尔本,艾瑞克忘了自己是电影明星,他说:“我只是家具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瑞克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