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康熙”上海劲爆呈现 小S现场调侃罗志祥(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5日晚,2008爱情公寓“感恩的心”演唱会在上海体育场火热上演。罗志祥蔡依林杨丞琳、温岚等歌手纷纷上台献唱。作为这次演出的一大噱头,演唱会的主持人由小S蔡康永搭档,两人合力为台下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现场版的“康熙来了”。

“康熙”坐八抬大轿出场
“康熙”坐八抬大轿出场

  罗志祥人气最旺 杨丞琳内地演出毫不怯场

  整场演唱会罗志祥的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个。观众席中“罗家军”的比例占了很大一部分,当小猪出场时,全场充斥着“国王”的尖叫声,让人不得不佩服罗志祥的人气。

蔡依林
蔡依林

抢罗志祥风头
抢罗志祥风头

  之前因为曾因过失言论在内地遭到封杀的杨丞琳此次来到上海演出表现得毫不怯场,她在台上演唱的包括《暧昧》、《庆祝》、《你是坏人》等歌曲都获得了全场的喝彩。

罗志祥
罗志祥

小S依旧搞怪
小S依旧搞怪

  小S与杨丞琳大玩暧昧 当场调侃罗志祥、蔡依林

  如果要说当晚舞台上最出风头的人,主持人小S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她幽默搞怪的主持风格在舞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位上台的歌手都成为了她调侃的对象。现场,她和杨丞琳比拼起了各自的性感表情,败下阵来的杨丞琳伸出舌头欲舔小S,嘴里说到:“小S真是太性感了,弄得我也好像舔她。”此举吓得小S连连退后,大呼自己被吓到了。

杨丞琳欲舔小S
杨丞琳欲舔小S

  每一位上“康熙来了”的嘉宾都害怕被小S和蔡康永问及一些私人问题。昨晚舞台上的罗志祥和蔡依林就狠狠地被追问了一番。小S先是问小猪:“如果蔡依林、杨丞琳和我同时上交友网站,你会选谁?”罗志祥只得回答:“当然是选你拉,只有你最正了。”当蔡依林出场的时候,小S更是把她刁钻的问题送了上去,她问:“你和你男朋友交往了多久之后会让他亲你脸颊。”蔡依林尴尬地回答:“2个月吧。”小S立马又问:“那亲你嘴呢。”JOLIN当场苦笑,勉强地回答到:“大概就在亲完脸颊后吧。”小S马上搭话到:“你们好忙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杨丞琳 | 蔡依林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