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夜同房十年等待 焦恩俊再续前缘携手前经纪人

  搜狐娱乐讯 祖籍青岛的演员焦恩俊因主演琼瑶剧《苍天有泪》为内地观众所熟知,而真正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是焦恩俊对大侠“小李飞刀”的成功饰演。前些年兴起一股武侠热,众多版本的《小李飞刀》纷纷出炉。虽然有不少演员都扮演过“小李飞刀”这个角色,但最终赢得“大侠”昵称的只有焦恩俊。

 焦恩俊

  昨日,焦恩俊再度牵手前经纪人AMY,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焦恩俊表示自己将把今后的事业重心放在内地,在内地影视界一展拳脚。

 焦恩俊
焦恩俊

  一夜同房的真正原因

  自多年前与前经纪人AMY解约后,焦恩俊就再也没有签约任何一家经济公司。对于此次再度合作,焦恩俊笑称是一直等着AMY“回心转意”。而AMY的回答着实让众媒体一惊,她表示自己在多年前曾与焦恩俊合住过一个房间,那晚给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自那次以后AMY就一直在等待焦恩俊的回归,一等就是近十年。尽管最近媒体被“艳照门”事件深刻刺激过,按说承受力不会差,但众老记听到AMY如此直白还是惊讶不已。

 焦恩俊
焦恩俊

  看到众媒体一脸的惊愕后,没等大家开始提问,经验老道的AMY话风一转,表示当时是因为经费紧张,只好住在一个标间内,但是各自睡各自的床,当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也正是什么也没发生过,才让自己对焦恩俊的人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听到此,相信号称“焦饭”的粉丝们可以放心了,有了这么会说话的经纪人,焦恩俊的前途必会一路坦荡。

 焦恩俊
焦恩俊

  渴望让观众看到自己现代的一面

  《小李飞刀》之后,焦恩俊受到了古装片导演的偏爱,所主演的影视作品基本上都是古装片,如《武当》、《凤求凰》、《宝莲灯》、《我爱河东狮》等,成了古装片专业户,而焦恩俊不适合演现代剧的说法也渐渐浮出水面。对此,焦恩俊也比较苦恼,他表示此次签约星之国际后,将在现代都市剧方面投入主要精力,希望早日让观众看到焦恩俊现代的一面。

 焦恩俊
焦恩俊

  活动现场,AMY送给焦恩俊一块磨刀石,以表示“星之国际”将用诚意和实力协助焦恩俊,希望他能在今后的演艺事业上更加锋芒毕露!当天马中骏、刘晓庆等也派人送来花篮祝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