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借演出回应姜昆事件:德云社没炒作过(图)

  2007年3月15日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被央视称之虚假宣传,昨日郭德纲率德云社举办“我爱3·15相声大会”,对去年的该事件进行旁敲侧击的调侃。开场相声《谁动了我的减肥茶》中,老郭就开玩笑道,“不卖就不卖吧,但于谦老师想买买不到了。”而对于徒弟们和姜昆的争论,郭德纲回应“这事不是德云社在炒作,但子非鱼安知鱼之痛呢。”事后,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对记者坦承,“这事就到此为止了,毕竟人家没点德云社的名。”

  “3·15是个特别的日子”

  昨日的“我爱3·15相声大会”,有“钢丝”中午1点就在德云社剧场等候。
下午2点单口相声单元先开始,郭德纲上台第一句就把大家逗乐了“今天3·15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曹操去世的日子”。为何举行3·15相声大会郭德纲没有明说,但会场张贴的节目单却透露出一些端倪“2007年3·15,群口相声"我爱藏秘"公演;2008年3·15,我们还在说相声。”到了晚上的对口相声单元,一开场郭德纲和于谦就表演《谁动了我的减肥茶》,名字虽醒目却只是将以前老段子加以综合,到最后老郭还是没忍住要调侃“你说不卖那就不卖了吧,但于谦老师想买买不到了。”看观众笑成一团,老郭继续不正经,“有些话就不说太直接了,有记者在场呢。”曹云金、高峰等徒弟上场后,也不时掺杂着对藏秘事件、艳照门等热点事件的调侃。

  “姜昆这事就到此为止”

  上周德云社成员何云伟、高峰和姜昆关于“取缔小剧场相声”传闻有过争论,昨日下午郭德纲开场时也做了一些回应,“最近我的一些徒弟很受关注啊,我看报纸都觉得累。有人说德云社借此事炒作,我们不需要炒作,德云社也没炒作过。”说到末尾老郭感叹,“但子非鱼安知鱼之痛呢,都说从艺难,但很多同行没有义啊。”晚上的演出中,德云社成员的相声虽嬉笑怒骂,但对“姜昆事件”基本没提。演出结束后,郭德纲没有接受记者对该事件的询问,经纪人王海坦承,“这事就到此为止吧,毕竟人家没点德云社的名。”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姜昆 | 于谦 | 王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