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美网站刊登陈冠希艳照 网友懒理律师信拒删帖

  中新网15日电 陈冠希艳照风波稍告平息,但有身在美国的网民继续在自己的博客内刊登多张陈冠希的艳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不过该名网民日前声称收到了自称陈冠希律师的电邮,要求他在48小时内将博客上的艳照全部删除,否则将发律师信控告他侵犯版权,不过该名网民就以身在美国为由,拒绝就范。

  该名网民声称日前收到了陈冠希律师的电邮,但他表示不会删除艳照,因为自己身在美国而非香港,有美国宪法保护言论自由,更直言除非陈冠希能提供证据,证明已为艳照在美国注册版权,否则休想禁制他刊载,一副“你奈何不了我的神态”。


  另外,该网民又指称陈冠希律师的行为,是侮辱别人的智慧。这个博客除刊登了陈冠希的艳照外,更有舒淇多年前拍下的裸照,看来该网友对香港娱乐圈甚熟悉。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