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布兰妮客串喜剧剧集 制作人解密合作内幕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客串《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成了最近各个网站的焦点话题,这位年少成名的话题女星突然又涉足表演,引来很多话题。《E!Online》的编辑克里斯汀(Kristin)近日采访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制作人克雷格·托马斯(Craig Thomas),访谈中谈到了布兰妮出演的前因后果。


  克里斯汀:Hey,克雷格,这周过的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新鲜事?

  克雷格:跟往常一样没什么特别的,除了有一些直升飞机在脑袋顶上盘旋想拍我们工作的时候的照片。

  克里斯汀:天啊,那些是真的直升飞机么?

  克雷格:我没开玩笑,虽然我不能确定是否有很多架,但是我可以确定至少有一架直升飞机在我们的脑袋上转悠,有可能有不止一架。

  克里斯汀:哇,搞的很像大事件一样,就在你的后院!

  克雷格:我知道,他们想干什么呢?想拍到布兰妮从屋子里走到自己的拖车这几米的距离?我估计他们可能拍到了很多詹森·西格尔(Jason Segel)(《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主演之一)抽烟的照片。

  克里斯汀:好吧,老实告诉我,和布兰妮一起工作的感觉如何?

  克雷格:比我想象的要低调很多,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非常正常,一切都很平静。我们平时拍摄都会出些小问题,因为我们有60个景,现场剧组人员很多,总是走来走去的,但是布兰妮演的很不错,基本都是一次通过。布兰妮融入剧组融入的很好,她很风趣,而且对这个角色也有自己的理解和表演方式。

  克里斯汀:我想这也是因为你们的剧组平时气氛很好,演员之间也都很有默契。

  克雷格:我想我们这种气氛也是时间长了慢慢培养出来的,因为布兰妮的经纪人的一些其他的客户也在我们剧中客串演出过,所以关于我们剧组的一些情况也传到了布兰妮的耳中,说我们这里的拍摄环境很轻松,没有什么压力。她知道如果她来到这里不会直接面对现场的观众(大部分情境喜剧都是直接面对现场观众拍摄的),我们在拍摄时有时会多拍摄几个版本,然后选择最好的一个,我想她也很喜欢这样。

  克里斯汀:当布兰妮的经纪人问你如果布兰妮来客串会怎么样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克雷格:我必须要说,从编剧的视角来看这件事,一切都是在最后的时刻发生的,而不是你想象的合适的时间,因为我们刚用了一周的时间写完了9集的剧本,所以整件事情都有点疯狂。上周我们重写剧本时,这个角色是一个邋遢的、渺小的、可爱的又有点奇怪的招待员,并且疯狂的喜欢上了泰德(《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主角),我们还谈论过哪个女星适合出演这个类型的角色,结果完全没想到这个邋遢的小家伙成了布兰妮。

  当你写这个角色的时候,你会想象一些合适的演员来演,但是布兰妮绝对是你最不会想到的那一个。结果布兰妮一来就选择了这个角色,我们并没有为了她而重新再写这个角色。她来到剧组,说想客串出演一个角色,然后她就演了那个角色,整个过程很顺利。

  克里斯汀:你有没有犹豫过让布兰妮来客串?

  克雷格:当然,你知道,我们必须从商业的角度上来考虑这件事。当布兰妮来找你并对你说“我想演个小角色,能成为剧中有趣的一个小部分就可以,并不需要为了我专门设计一个大明星角色”时,我不可能说不行,完全不可能。尽管你还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但是你会说可以,还会非常兴奋。结果其实事情进行的很顺利,这一周非常有趣,所以我们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

  克里斯汀:这集是关于什么的?

  克雷格:我想这是我们制作的浪漫喜剧中最好的一集。艾比(布兰妮饰演)疯狂迷恋上了泰德,但是泰德完全没有注意到,因为他正在追求艾比的头头,一个帮助泰德去掉纹身的皮肤科医生。莎拉·谢尔克(Sarah Chalke)将会出演这个皮肤科医生,本集主要讲述如何追求一个帮你去掉屁股上的蝴蝶纹身的女人,如何从一见钟情继续发展。

  克里斯汀:布兰妮有多大的机会会回来再出演更多集?

  克雷格:你知道,跟她一起工作很快乐,我们当然希望她能够回来。这集的结尾很有趣,我想让大家认为她可能会回来,我不想放弃任何机会。

  克里斯汀:她是个母亲对吗?

  克雷格:我们并不想排除任何可能。

  克里斯汀:太疯狂了吧?这么想的话,很多年前你就打算好了,然后多少年后突然你们就创造了一个母亲布兰妮这个角色?

  克雷格:是的,这部衍生剧的标题就叫做《老妈老爸的浪漫史》,完全从布兰妮的视角出发,一演就是五季。

  克里斯汀:太棒了!

  克雷格:其实她看起来演的很高兴,所以我不想排除任何可能。我想当人们看到本集后,会很惊奇布兰妮扮演的这个角色和她平时的公众形象有多么大的不同,你会看到她演的有多好。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克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