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偷看布兰妮病历 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十多人被炒


  布兰妮的一举一动太受瞩目,一月底她被送进UCLA医疗中心后,部分员工违反保密条款、越权偷看她的病历,现在受到院方调查,超过十人已遭开除。而她的前夫凯文费德兰,前阵子本来积极争取在百老汇演出《金法尤物》歌舞剧版,据传因酬劳没谈拢导致破局。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布兰妮一月底因精神状况极差,由警方戒护送到UCLA医疗中心治疗,院方本着严密的保护病患政策,要求所有员工签署保密条款,不可随意透露病患的诊治情况。

不过布兰妮身分特殊,虽然进了医院,还是有不少八卦小报打探她的消息,院方不得不怀疑员工中有人走漏风声。

  此外,并非所有人员都有职权调看布兰妮的病历,院方开始向曾偷偷查看她病历的人展开调查,将十余人开除,被开除者没有一位是医师,但仍有医师因未经许可偷看布兰妮病历被惩处。

  离开布兰妮后,凯文费德兰设法自力更生,继客串影集《篮球的天空》后,凯文洽谈在百老汇歌舞剧版《金法尤物》露面,近日火速喊停,他的经纪人不愿透露原因,Us」杂志则暗示可能卡在一个“钱”字上。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德兰 | 金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