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万人前大喊“老公不要走”(图)

  产后复出的小S昨晚在上海体育场数万名观众前一边与名嘴蔡康永打着嘴仗,一边则对着台下的老公大唱《老鼠爱大米》,可谓情场秀场两得意。昨晚,由“康熙”蔡康永和小S联袂主持的演唱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唱歌、逗笑、比舞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

  老公助阵小S献歌

  昨晚的演出云集了多位当红歌手如蔡依林、杨丞琳、温岚以及罗志祥等,对于在偌大场地内类似拼盘的演唱会观众显然不是第一次见识,现场上座率达到9成。而小S和蔡康永这对人气主持拍档几乎把《康熙来了》中的综艺秀在户外的大场地原型重现,小S最爱的“飙高音”和“热舞”更是让观众笑得前俯后仰。


  以“辣妈”身份复出的小S,开场便坐着轿子和蔡康永现身舞台,而她也丝毫不肯放过这个亮相的机会,以一件银色露肩超短连衣裙作为自己的行头。不过,蔡康永也丝毫不逊色地以苏格兰裙亮相,招来粉丝上台献花,此举立刻让小S很“不爽”,以一句“你请来好多群众演员哦”作为发泄。而儒雅的蔡康永也以牙还牙,让刚刚生产完的小S学生孩子的样子,而镜头则给了坐在台下的小S老公,而小S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开始现场爱的表白,唱起了《老鼠爱大米》,只唱到一句就破音,让台下一片哄笑,她也毫不掩饰地说“唱不上去了”,转而炫耀起自己的幸福,说道:“怎么能帅成这样,我都害羞了,大家说我老公帅不帅?”台下粉丝一片尖叫。

  逼问嘉宾哭笑不得

  逼问嘉宾自然是小S的拿手戏,几乎每一个上场的艺人都逃不过,就连没到场的王菲、那英也被她点名,更是大嘴巴讲自己的姐姐大S和仔仔现在“分手了”,让大家不要乱猜。对小S知根知底的“小猪”罗志祥几乎是战战兢兢地上台,讨好地说“小S是能制得住自己的人”,而小S则丝毫不领情,上来就出了难题:“蔡依林和杨丞琳中你要亲哪个?”吓得“小猪”说:“我选自杀,他们都太漂亮了,我选小S。”小S立马扑上去抱住“小猪”做亲吻状,还自爆唱《恋爱达人》时“小猪”一直在追自己,转而对着台下大喊:“老公不要走!”

  现场压轴出场的则是蔡依林,只见“特务J”从天而降,紧裹着银色上衣黑色皮裤的蔡依林大秀舞技,不过在台上却依然是小S的主场,逼问着蔡依林情事,而蔡依林则依然闪烁回避,只是表示对感情没有太多要求,自己接受的尺度很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罗志祥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