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黎明乐基儿低调成婚 “初恋情人”首次曝光(图)

  天王黎明与女友乐基儿沐浴爱河3年多后,3月13日共结连理,两人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他们对婚礼甚为低调,只邀请数名好友出席,仪式温馨浪漫。

  黎明乐基儿低调成婚

  黎明与乐基儿是在3月10日乘飞机赴马尔代夫筹备婚礼的,至13日举行仪式。据出席婚礼的好友透露,两人去年曾经去过马尔代夫,估计他们爱上当地景色及浪漫气氛,故选择该处举行婚礼。

  该对新人被圈中好友早认为天生一对,黎明早年成立LeonStarEast.com网页时,邀请当时任模特的乐基儿为他的网页拍摄宣传片,因而邂逅,但两人是再过了几年后才开始拍拖;他们性格相投,且同有饮红酒爱好,故恋情发展迅速。


  黎明担任男主角的一部新片将于下周初首映,他为了这次婚礼,将缺席首映礼;不过,黎明已预先做好新片的宣传工作。

  至于新娘子乐基儿在拍拖期间,在模特界已呈半退休状态,大部分时间陪伴爱郎工作及旅游,陶醉在甜蜜爱河中。

  “初恋情人”首次曝光

  与此同时,黎明19岁入行后的“初恋情人”照片首次曝光,她是亚视训练班的学员黄鸿琴。从黄鸿琴、周海媚、李嘉欣、舒淇到现在的乐基儿,黎明看上的女人都是长发美女。“初恋情人”的长发,成了黎明的择偶条件。他坦承,“长发女子的确有妩媚之处,让人感到飘飘然”。

  黎明不愿承认与黄鸿琴有过一段“初恋”,反大方承认初恋情人是他在19岁时认识的女同学。他说:“这段情维持了700多天,不过,吵架500天。我们是天天见面、天天吵,吵完又想见面。”两人谈判了逾20次,最后唯有分手。“虽然吵架多过谈情说爱,但,那200天不吵架的甜蜜日子,却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他说。

  黎明公开追女必胜招

  黎明公开追女必胜招:亲炖淮山枸杞乌鸡汤给女友补身。他直言:“嫁给我的女人会很幸福。因为,我会亲自下厨给女友煮爱心汤。”他坦言,初恋女友就喝过他的乌鸡补身汤。“女人最多病,动不动就头晕、贫血,所以,我研究怎么炖出好汤给女友补一补。”当中,最拿手且人人赞的正是淮山枸杞乌鸡汤。

  黎明表示,婚后会在感情和经济上全副付出。“老婆有钱,自己存起来好了。不过,最重要得有自己的嗜好,我不想工作到半夜回来,看到她在等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黄鸿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