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偷看布兰妮医疗记录 加州大学13名职工被炒(图)

  布兰妮曾于1月送院治疗,因个人资料被偷看,引致13名医院员工被辞退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今年1月份因精神状况不稳,被送往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当日有内部人员违反守则,偷看了这位女歌手待在精神病房时的治疗纪录,经调查后结果有13人遭到院方解雇,还有其它人要接受若干程度的惩罚。据知这次已非“小甜甜”的个人资料首次外泄,难道她真的那么有吸引力,就算冒着丢掉饭碗的险也有人去做。

  消息指加州大学医疗中心现已炒掉或惩处一些擅自偷看了布兰妮的医疗报告的员工,而人力资源部主管JeriSimpson就证实院内确有进行调查这些事情的行动,但没表明受牵涉的职工数目,而医院也拒绝透露员工偷看机密资料一事发生在何时,以及什么东西被看到等。


  《洛杉矶时报》亦在网站报道此事,它提到受罚员工本身是无法查看布兰妮当时的精神病纪录的,然而却转看布兰妮过往入院时的精神病以外的资料,结果令13名牵涉其中的医生被炒;另外也有12人遭到责罚。

  不过当前并没证据显示,这批违反纪律人士把资料供给小报使用,纯粹只是触犯私隐条例,而医院方面亦已被卫生部门展开调查。其实早于2005年9月时,当布兰妮诞下长子SeanPreston时亦曾发生类似事情,数名肇事员工最后遭到解雇,难怪Jeri慨叹:“这一点都不教人惊奇,只是令人极为沮丧及失望。”

  尽管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Federline)为争夺儿子抚养权而大打官司,其父Jamie却与他突然关系密切,打算共同建立一所墨西哥式的食店,由凯文负责出钱,二人同时当上经理。据报该餐厅曾是凯文与布兰妮多次用餐之处,所以很喜欢那儿的前者,趁店主退休决定接管继续经营下去。

  至于同为新闻女王的林赛-罗韩,有指会步《O.C.》女星RachelBilson后尘当上时装计师,但她设计的却是裤袜而已,情况较Rachel效力DKNY设计牛仔裤似乎差一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