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闪银露肩装最抢镜 小S:我在上海很红嘢(图)

  昨夜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感恩的心”演唱会上,虽说有蔡依林罗志祥杨丞琳等偶像献歌,但主持人小S却成为全场最抢镜的艺人,连她自己都感慨:“我在上海很红嘢!”

小S全场最抢镜
小S全场最抢镜

  一开场,小S就用性感着装征服观众眼球,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一袭闪亮银色露肩超短连衣裙仍然衬托出她曼妙身姿。坐着轿子与搭档蔡康永一起亮相的她,发挥了在台湾综艺节目上的超级“自恋功”,“这么多人都是来看我的吗?”哪怕被蔡康永揶揄大家是来看偶像的,她仍毫不客气地反驳:“我就是偶像!就算大家不是来看我的,也不是来看你的。”随后还用刚学会的上海话提问观众:“小S漂亮吗?”全场整齐划一的肯定回答令她甚为得意。

在才艺展示部分,小S唱起口水歌《老鼠爱大米》,尽管也是歌手出身,但聪明的她懂得这个夜晚根本不需与蔡依林、罗志祥等超级偶像比唱功,只听她一开口立即破音,引来场内一阵哄笑,然后小S不以为然镇定地说:“唱不上去了。”

  当然,一向谈恋爱、结婚生子都极为高调的她自然也要搬出老公秀一下夫妻恩爱,只见小S站在舞台上乐不可支地问:“我老公帅吗?怎么能帅成这样?我都害羞了。”而其老公Mike则一直坐在观众席,面带微笑地看着舞台上花样百出的妻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