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林大会》今晚第二场 徐根宝:要踢球先学舞

  自上周日《舞林大会》重回荧屏,一举取得收视率9.3%的开门红后,今晚19:00新娱乐乘胜追击推出初赛第二场。“足球教头”徐根宝、“上海女儿”巫慧敏,滑稽明星计一彪、京剧刀马旦史依弘,帅哥陈龙、话剧演员温阳等各展舞蹈才能。
徐根宝的一曲华尔兹更有望倾倒全场。

  制作人小辰告诉记者,这次请来徐根宝颇费了一番周折,好在徐教头最终为节目组真情所动,豪爽答应上场一展舞技。虽不比艺人选手们得天独厚的专业条件,但是徐教头刻苦练舞精神可嘉。

  在日前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只见徐根宝与舞伴在“云雾”中舞步翩翩,整段舞蹈中没有一次失误,风度迷人的他,颇有“老克勒”风范。他告诉记者:“跳了舞才知道他们巴西球员为什么球踢得那么好,因为巴西有桑巴,跳好了这个,重心掌握起来就驾轻就熟,到球场上过人当然易如反掌!我建议,我们球员有空的话,也好好来操练舞技。”对于这个建议,节目组欣然采纳,准备邀请范志毅等明星球员加盟《舞林大会》。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