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影迷网上拍得约会权 约会斯嘉丽1分钟2万美元(图)

  与当今好莱坞最性感的斯嘉丽·约翰森约会是每个男人的愿望,不过要实现它,除了有足够的运气之外,还得具备强大的财政基础。因为这位大美人的约会价可是2分钟4万美元。

  据《美国一周》报道,一位来自英国的男子为了实现与仰慕的银幕美人斯嘉丽·约翰森约会的愿望,不断地在ebay网上疯狂投标,终于以4.01万美元的竞拍价击败了170名竞争对手。这位幸运的英国中标人代号“bossnour”,他如愿以偿购得了斯嘉丽新片《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分别在洛杉矶和纽约首映的两张门票。


  在这里,他不仅享有专人化妆,整理发型,乘专车赶赴影片首映地的权利,还能享受和斯嘉丽单独约会的美妙瞬间。不过,根据拍卖主页的规定,斯嘉丽在现场只能简单地和bossnour打个招呼,整个程序不超过2分钟。也就是说,要想和斯嘉丽约会,一分钟得花2万美元。

  据悉,这次拍卖活动从3月2日开始,为期十天,底价1美元,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给英国的慈善机构牛津灾荒救济委员会。为了鼓励他们投票,斯嘉丽本人还出现在youtube网络视频中,呼吁大家踊跃出价:“大家好,我是斯嘉丽·约翰森,我将拍卖我新片《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的两张全球首映门票。竞拍所得将捐给施乐会国际发展及救援慈善组织。这次慈善拍卖的中标者将出席我的新片首映式,而且,所有收益将直接用来资助慈善工作。感谢你们的支持,祝你们投标愉快!”

  值得注意的是,斯嘉丽并不是第一个在eBay上拍卖约会权的好莱坞当红女影星。2002年,另一名好莱坞知名女影星查理兹·塞隆也曾在eBay上拍卖过与自己共进晚餐权,最后一位加州男子以3.8万美元的最高竞价胜出。塞隆把相应收入捐赠给了南非一家慈善机构。此外,今年5月在《欲望都市》首映式上,与克里丝汀·戴维斯约会的机会也将在网络上进行公开投标。

  她和他们的约会

  斯嘉丽vs乔什·哈奈特

  斯嘉丽与乔什·哈奈特的罗曼史始于他们共同出演的影片《黑色大丽花》。2006年10月,斯嘉丽接受杂志的专访时首度承认两人的亲密关系。不过,1个月后,哈奈特就被曝幽会性感女郎。

  斯嘉丽vs沃尔伯格

  2007年2月,《太阳报》拍到斯嘉丽和《偷天换日》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在贝弗利山庄的阳台上约会,两人共处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有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他们看起来十分亲密,就像一对情侣。”

  斯嘉丽vs瑞恩·雷诺兹

  2008年1月,记者拍到斯嘉丽和瑞恩·雷诺兹单独看电影的照片。随后,两人传出了订婚消息,尽管斯嘉丽的发言人否认此事,但是有美国媒体认为,他们应该在不久后就会公开宣布订婚。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嘉丽 | 哈奈特 | 雷诺兹 | 乔什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