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陈慧琳向黎明送祝福 朝夕相对竟一无所知

  黎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结婚,很多朋友都未获通知,连与黎明并肩宣传新片的陈慧琳亦大为意外,虽然无缘参加婚礼,但大家亦也送上祝福。

陈慧琳(资料图)
陈慧琳(资料图)

  黎明婚前曾与陈慧琳(Kelly)穿州过省宣传即将上映的新片《江山美人》,二人朝夕相对,但黎明竟然可以瞒天过海,静悄悄与女友到马尔代夫结婚。婚讯传出后,Kelly意外地说:“好惊讶!恭喜他呀!之前同他拍戏共同宣传都没有蛛丝马迹,又没有看见乐基儿来探班,不过我以前在录音室见过乐基儿在等着他收工,好Sweet!我很开心!”

  而《江山美人》片监制钟珍透露,黎明于本月7日完成宣传工作要告一段落:“我以为他要去旅行呢!没有想到他竟然去结婚,他早些时候说首映可能不会出席,虽然好突然,但都恭喜!”

  周汶锜:呢个系好桥

  另外,黎明旗下的兰兰也坦言不知老板结婚:“会SMS问他,绝对没有想到他是会闪电结婚的人,但他一定会是一个好爸爸同好老公。

”而周汶锜对婚事也大感意外:“我真的不知道呀!我恭喜他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慧琳 | 乐基儿 | 周汶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