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完婚 秘密结婚早有部署

  相恋3年的黎明和乐基终于于3月13日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两人只邀请数位好友出席婚礼,非常低调。虽然两人身边的朋友及公司都三缄其口,表明不是事实的事不会响应,但是黎明的工作编排泄露了玄机,因为他1个月前表明不会出席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18日的首映礼,相信这是他为婚礼所作出的部署。乐基儿在模特界的好友及网友对于两人的婚讯都大表支持,认为他们是金童玉女,希望他们鼠年添丁。

乐基儿终于降伏情场浪子

  有报道指黎明与乐基儿3月13日在马尔代夫举行了婚礼,出席观礼的人不多,记者获悉消息后,立刻致电黎明的经理人陈善之,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黎明属下的A-Music负责人梁小姐称没有这回事,不是事实不会作任何响应。乐基儿的模特儿公司Calcarrie's的负责人Joey表示自己连日来都在生病,不曾与乐基儿联络,不知她的婚讯。记者还曾致电乐基儿了解情况,电话虽然接通了,但是接听后便转至留言信箱,之后再致电时,电话已直接转往留言信箱。

黎明与李嘉欣因当年合作电影而传出绯闻

  早有安排 缺席首映

  此外,据知黎明还将缺席18日的电影《江山美人》首映礼,3大主角中只有陈慧琳独担大旗。《江》片的电影监制钟珍表示,不知道黎明是否结婚,若是真的会致电恭喜他。问黎明是否缺席18日的首映,钟珍不讳言早在2月订下香港首映的日期时已与黎明的经理人陈善之联络,当时陈善之称黎明那段时间不在香港,不能出席首映,因此先前已安排他接受内地、香港、台湾和东南亚等地的媒体访问,但3月底黎明将会归队,配合该片到韩国宣传。

  Lisa S神秘出国做伴娘

  乐基儿的“金兰姐妹”Lisa S.早前曾声言,若乐基儿结婚定会任她的伴娘,刚巧Lisa上周也神秘出国,致电问她有关好友的婚讯时,她的助手避忌地说:“没回应。(Lisa有否到马尔代夫观礼?)没回应。”然后指Lisa正忙于拍摄电视广告便挂线了,态度极之暧昧。Lisa S的男友吴彦祖的助手回复时表示,吴彦祖正在美国出席旧金山电影节,两天之后便开始放假,但不知他放假的行程。

  乐基儿的另一位名模好友姚书轶回应说:“我没听过这事,如果是真的便好了。(会致电恭喜她吗?)等她自己说出来吧!当面恭喜她较好。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我很喜欢她,也很替她开心,现在终于开花结果了。其实我年纪很小时就很崇拜黎明,现在乐基儿与我儿时偶像结婚,令我觉得很开心!”

  雷颂德封口不回应

  两位名模一姐陈嘉容和周汶锜对乐基儿结婚之事表示不知情,但若是真的会衷心祝福对方。陈嘉容说:“很开心,我初入行时就曾与黎明拍摄和记广告,他是一个很有风度的人。我与乐基儿也认识了多年,她一直都是这么纯真,如果他们真的结了婚,我会送上衷心祝福。”

  周汶锜则说:“我没有收过这消息,如果是真的也会恭喜她!”此外,Rosemary对乐基儿的婚讯懵然不知,若是真的也会恭喜她,不觉得乐基儿结婚太早。她说:“只是遇到合适的对象,感觉又好,便可结婚。”身为黎明好友的雷颂德却对黎明婚事不作回应。

  网友赠兴:好过舒淇

  黎明的婚讯传出后,不少网友纷纷于网上留言恭喜,有网友letyouknow表示:“黎明平时虽然对人不是很亲切, 但他勇于公开自己拍拖、结婚一事。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也有网友认为黎明与乐基儿结婚,好过与舒淇结婚!

  情根早种 红酒定情

  黎明和乐基儿2005年正式相恋,同年平安夜黎明还牵着乐基儿上船过圣诞,并送上定情戒指,用行动证实乐基儿的女友身分。其实两人早在2000年就种下了情根,当时黎明曾邀请乐基儿任“黎明 StarEastNet.com”网页女郎,数年后两人重遇,发觉性格十分合得来,都酷爱杯中物红酒,因而相恋。拍拖以来,虽然多次传出分手和结婚的传闻,但黎明对乐基儿依然宠爱有加,除了送上新款Mini车给她代步外,还经常跟她结伴出外拍拖。

  错综复杂四角关系

  其实二人的感情关系颇错综复杂,黎明曾与李嘉欣传绯闻,李嘉欣曾与较她年轻的模特儿陈平治发展姐弟恋,维持了1年多。巧合的是,乐基儿也曾于2000年与陈平治相恋,还发展至同居阶段,恋情维持了2年多。相信这4人的微妙关系从此可以画上句号了。

  黎明情路多姿多彩

  1988年 黎明与周海媚合作无线剧集《回到未嫁时》传绯闻。

  1988年 黎明与王祖贤合作电影时曾传出绯闻,王祖贤的表哥曾爆黎明当年力追王祖贤。

  1990年 黎明与陈松伶合作无线电视剧《天涯歌女》时,传出拍拖,最后无疾而终。

  1991年 传黎明与周慧敏合唱《真爱在明天》擦爱火花。

  1992年 黎明与李嘉欣拍摄电影《妖兽都市》传出绯闻,有说恋情至1997年。

  1992年 黎明邀王菲任北京演唱会嘉宾,指黎明因与王菲同在北京出生而生情愫。

  1997年 传出金喜善专程到香港会黎明,还不时在香港和韩国两地秘密拍拖。

  1998年 黎明与舒淇合作电影《玻璃之城》而传绯闻,但两人一直没有承认恋情。

  2004年 徐子珊在节目中认识黎明,继而被黎明钦点合作拍摄电讯广告。

  乐基儿专爱男模

  2000年9月 乐基儿与年长她6岁的陈平治拍拖,两人曾经同居,至2002年中分手。

  2003年7月 乐基儿与有“模特儿杀手”之称的模特儿公司老板吴承浚拍拖,并曾于同年12月传出婚讯,但却遭否认,两人于2004年8月分手。

  2004年10月 乐基儿与一名巴西籍模特儿拍拖,两人多次被拍到在街头拥吻照片,维持了两个月后分开。

  2005年2月 乐基儿与一名美国长大的圈外男友Danny交往了3个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吴彦祖 | 钟珍 | 陈善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