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丹丹《马文的战争》借转型 演绎乐观离婚女人

宋丹丹和林永健演夫妻

  迈出春晚,两位小品精英宋丹丹、林永健凑到一起合作主演了一部家庭情感剧《马文的战争》。宋丹丹将不再以喜剧面貌出现,对她来说,以非喜剧形象示人,还要追溯到23年前的《寻找回来的世界》。

  首次合作,宋丹丹形容与林永健的默契度可谓是“斗地主”遇上了好搭档,“我手里有什么,他一定出什么,我没有什么,他还替我揽着。这是我很多年没有过的创作过程了,心情舒畅。”

  《马文的战争》昨天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故事中宋丹丹饰演一位游离在两段婚姻与情感之中,执著寻找幸福的中年女人杨欣,是一名设计师。
离婚后因为房子的问题,不得不和前任丈夫、现任丈夫两个男人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林永健则饰演宋丹丹的前夫。

  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片花结尾,打出了宋丹丹转型之作的字幕,宋丹丹表示自己在这部剧中没有任何喜剧夸张的表演,剧情跌宕,要表达的情感层次很丰富。“杨欣和两个男人的关系都是极其微妙的,对我来说,既不能失去个人特色,却又不能让角色显的太过轻浮,要表现的是一个成熟乐观的离婚女人。”

  宋丹丹介绍说,言及转型的话题,她更是大舒一口长气,“我非常佩服制片方能够有胆量让我出演这个没有任何喜剧因素的角色。从我做演员那天起,就一直希望角色能尽量离自己远一些,自认为那样可以显示我的演技和与众不同。到了现在这个年纪,我想开了,抛开了所有的“不甘心”,更加渴望塑造一个杨欣这样的人物,在我演员生涯中,离那个真实的自己最近的一个角色。”

  这次宋丹丹和林永健一起主演电视剧,合作默契,大家关心两人是否有可能在明年春晚上联手演小品,给春晚带来些新意。不过这个提议迅速被宋丹丹否决了。宋丹丹边笑边摆手说,“小品是烘托一个主演的,黄宏的小品看黄宏,本山的小品看本山,我跟林永健的角色都属于搭子,跟本山和黄宏"狼狈为奸"的那个"狈",各自得配头"狼"才行,如果俩"狈"搁一块,那恐怕净剩"背"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