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祖名新片《PK.COM.CN》 入戏太深一哭不可收

房祖名

  由小江导演,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联合主演的影片《PK.COM.CN》于今日全面上映。此前缺席首映新闻发布会的房祖名昨天风尘仆仆地赶到北京。为了宣传新片,今天他将与其他几位主演先后奔赴西单新首都影城、星美国际影城和万达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记者昨天见到房祖名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钟了,这时已经接受了一天“轰炸式”采访的房祖名神情略显疲惫,但是一见到记者他还是露出招牌式的笑容,没有休息直接就进入了采访环节。


  在影片《PK.COM.CN》中,房祖名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很乖,很有教养且有点女孩子气的医生,他喜欢一个女孩(牛萌萌饰)但是不敢说出口,于是就想象出了一个他希望拥有开朗性格的人来“帮”他,而这个虚构人就是陈柏霖扮演的角色,影片的最后房祖名终于冲破了内心的禁锢,勇敢地对他喜欢的女孩进行了表白,而此时这个虚构的人物也就消失了,因为房祖名已经具备了他想要拥有的开朗性格。

  房祖名坦言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他反差很大,“生活中我和影片里的人物是完全反过来的,我比较外向,而陈柏霖反而比较内向,戏里他照顾我多一些,而生活中都是我照顾他比较多一些。”

  说起这次和好朋友陈柏霖的合作,房祖名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房祖名回忆说,拍这部戏时有一场哭戏令他印象很深。拍摄时他怎么也哭不出来,耽误了大家的进度,而剧组上上下下怎么启发和刺激他都不管用,最后还是陈柏霖给了他启发,“我当时好像就是看到陈柏霖哭了很久,而我老哭不出来,觉得特别不好意思,所以他一说我就哭了,而且是一发不可收拾,我拍哭戏从来都是导演喊停我就会笑起来,可是这次导演喊过停后我却怎么也控制不了,就在那里一直哭。”

  房祖名近两年可以算是高产的演员,拍摄了不少电影作品,也与很多大导演合作过,当记者问他现在最想和哪位导演合作时,房祖名显得很谦虚,他说:“我还是把我自己做好就好,导演觉得我合适就会来找我了。但是像尔冬升这样带我出来的导演要是再邀请我拍他的片子,不管角色大小,我都会义不容辞地去拍的。”而说起和他合作过的导演,房祖名还给他们总结了一下,“小江导演的思想很前卫,所以他会去找最畅销的网络小说来拍电影。老姜导演也就是姜文很有个性,他嘴巴最厉害,是最会讲戏和讲故事的人。尔冬升导演有点商业,但是由于他和姜文一样都是演员出身的导演,所以他们教我的时候不像是导演,他们能理解演员的想法,说的话我也更容易接受。”

  采访中记者发现房祖名对自己的前途有一个很明确的规划,他说他不想靠父亲成龙的名气,而是希望用自己的实力闯出一片天下。比如他给自己计划就是在一段时间内要拍摄几部能参加影展的片子,虽然不是为了得奖,但是去影展宣传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见到他,他就可以通过影展让更多的人熟悉他。

  生活中的房祖名喜欢唱歌、弹吉他、看漫画、玩电脑以及开车,记者问房祖名为什么出了一张专辑就没了下文,不想再出专辑了吗?房祖名很实在地告诉记者,出专辑很麻烦的,又要给台下的大老板们唱歌,又要求别人去买自己的专辑,而且也赚不到什么钱,房祖名说:“我其实一直有写歌,但是出专辑那么麻烦就算了,我想我也许会拿几首我的新歌放到网上和大家分享,我只是喜欢唱歌而已,这样的方式就够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陈柏霖 | 尔冬升 | 姜文 |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