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谭耀文《开心100》与管艺再续《半生缘》(图)

管艺_谭耀文现场上演新版《半生缘》

  人民网娱乐讯东南卫视的王牌综艺栏目《开心100之奥运ING》前不久在北京录制,当期最大牌的嘉宾当属香港当红影视小生谭耀文莫属。巧合的是在录制现场刚刚正式进军内地娱乐圈的谭耀文碰到了一个老熟人,而这个老熟人也正是大家所熟悉的东南卫视著名主持人管艺。原来现在活跃在主持界的管艺原是学表演出生,毕业后在《女足九号》、《草民县令》和《给我一个妈》等电影电视作品中与袁咏仪、张智霖、伍宇娟、姜武、范冰冰等都有过合作,而与谭耀文则是在《半生缘》擦出过火花。


  当天的节目中谭耀文与管艺上演了一出情景短剧,在表演过程中二人显得非常有默契,入戏太深的谭耀文还险些亲吻了管艺。节目结束后谭耀文表示早些年前的合作让他对管艺印象深刻,虽然当时候她并不是女主角,但却能够在有限的表演时间内发挥出自己百分之一百二十的能力。而这次重逢让他吃惊的是原来管艺的主持功力更是一流,并希望说以后还是能够在戏剧部分和她有所合作。管艺则说:“其实演戏和唱歌一直是我的一个目标和理想,但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主持界。这个到和我们节目的另外一位主持人袁成杰有很大的相似,现在他也发了自己的音乐作品《外滩十八号》成绩也非常好。所以我也相信有一天也会在不同的舞台展现一个优秀的管艺给大家。”

  作为主持人管艺曾经主持过像《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魅力宁夏2006春节联欢晚会》、《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首唱会》等大型活动,现在也会固定主持《搜狐歌会》以及《开心100》,可谓成绩标榜。无独有偶节目的其他三位主持买红妹、袁成杰和谢霜也都是多个领域开花的全能艺人,相信拥有了强大主持和嘉宾整容的《开心100》有望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艺节目。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艺 | 谭耀文 | 袁成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