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无悔》登陆北京台 刘德凯高圆圆父女情深

  由高圆圆、刘德凯、保剑锋主演的苦情戏《爱无悔》将于3月19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很少接拍电视剧的高圆圆称,“剧中的明月一角和我本人很贴近。此外,与我这些年来主演的悲情角色比,明月应该也算是一个突破。


  这部苦情戏中夹杂着信念与励志的元素,讲述了清末民初江南饼业大家“高家饼铺”的传奇故事。剧中高圆圆饰演的明月是一位身世坎坷的江南女子,因为是私生女,在父亲的大家庭中备受排挤,但最后她以自己的坚忍与不放弃赢得了大家的心,并且靠自己的努力重振家业。高圆圆很少接拍电视剧,对为何此次选中《爱无悔》,高圆圆称:“首先是因为跟赖水清导演的合作比较默契;其次是剧本太感人了,我当初拿到剧本后,才看了7集就决定要演。不仅如此,连我姑姑看完都哭了好几天。明月是一个很努力、坚强的女子,这点跟我很贴近。在逆境中成长,来到高家后,除了父亲和浩然,其他人都对她有敌意。她用自己的坚强证明了自己,她的坎坷经历很让我动心。”高圆圆认为生活中的自己也是一个不服输的人,但没有明月勇敢。至于角色突破,高圆圆解释说:“以前的角色总给观众留下特别柔弱的印象,这个角色从始至终都从不放弃,而且最后重振家业,其实是个女强人。”

  高圆圆还聊到拍摄时一个有趣的细节,“我和保剑锋上演了周星驰《喜剧之王》中的经典一幕,那是拍摄仁豪去世的那场戏,我抱着保剑锋哭得死去活来,导演也颇为感动,一直让我演下去,后来看回放时,大家都不禁乐了,原来我哭的时候,眼泪鼻涕一起全出来,最精彩的是鼻涕挂在半空中,差一点就掉在保剑锋的脸上了。而保剑锋是紧闭双眼,不知道是按照戏中规定的情节闭眼,还是害怕鼻涕掉在脸上。”

  《爱无悔》是高圆圆和赖水清导演的第四次合作,此前他们合作过《倚天屠龙记》、《神医侠侣》、《秦王李世民》,导演赖水清称“高圆圆是我的最爱”,“高圆圆的戏路宽,可以表现出不同性格,每部戏的合作都给我惊喜。”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