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思璇黄志玮同场走秀 面对感情话题耍太极(图)

陈思璇

陈思璇、黄志玮

  关颖与黄志玮日前在鼎泰丰亲昵共享午餐,上演甜蜜复合。人逢喜事精神爽,黄志玮近来一改大胡子的颓废模样,昨天(14日)英挺俊俏出席走秀活动。提到与关颖的关系,黄志玮说:“我们的关系不清楚。”言下之意还没将关颖“完全”追回来,他还说:“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说的才对。”

  爱情力量真伟大,“关黄恋”日前传出分手,黄志玮先拒绝出席公开场合,后来被媒体拍到,满脸大胡子和发胖的身材,被媒体形容为“邋遢名模”。
但“关黄恋”午餐约会演出大复活被曝光后,黄志玮一改过去模样,昨天穿着剪裁合身西装、足蹬20万名鞋为厂商走秀。就连脸上的大胡子也一并刮去,不仅干净清爽,似乎也瘦了不少。

  黄志玮对自己的改变,先是笑着说:“我不会在乎媒体写我邋遢,我的工作本来就有很多造型。”倒是记者赞他变瘦了,他开心一笑的说:“蓄胡子是因为之前拍戏,我饰演一名杀人犯,这个造型和我过去的作品有很大落差。”

  由于昨天是白色情人节,是否与关颖共度?黄志玮解释要看SBL球赛,两人没计划去吃饭。对于两人的关系,黄志玮说:“朋友之间吃饭很正常,我们之间还不清楚,我们的问题会给彼此时间去解决,也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空间。”对于关颖经纪人指两人从未分手,黄志玮坚定表示:“感情的事我说了才算。”

  而与黄志玮同台走秀的陈思璇也传与包小柏分手,陈思璇苦笑表示两人没有联络,已经半年以上。她扔下“从没在一起,怎么会分手”的艺人口头禅后,对于包小柏是否又有新恋情,她说:“我怎么会知道?”强调对感情抱着随缘的态度,现在只想跟钞票长相左右。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玮 | 关颖 | 关黄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