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广州日报:梁洛施阿娇李嘉欣 嫁豪门几人梦能圆

  娱乐圈的女明星要么如王菲张柏芝般嫁给同行,要么就如林青霞、黎瑞恩般嫁给富商。当然,多数女明星的愿望都是能嫁入豪门,然后退出这个圈子,以后就安心做自己的少奶奶了。可是,真的那么多女明星能如愿吗?她们不会只成为富商人生的一个漂亮点缀吗?日前,我们就请郑皓文先生从人力资源的角度,对三组最近新闻甚多的富商公子与他们的女明星女朋友进行分析,看看到底他们中间有多少能如愿成为终身伴侣。


  李泽楷VS梁洛施

  天长地久指数:30

  %通过观察,我们可以发现梁洛施的眉眼清秀、额头平整、鼻梁与耳朵都非常挺拔好看,果然不愧是模特出身的明星。这些特征都说明了她非常聪明而且自信心足,思想敏捷、智力高超,比较容易获得上司或者长辈的赏识,因此事业亨通、名利双收。可惜,她容易恃才傲物、自视过高,又容易与亲密的人意见分歧,很难达成共识,甚至影响婚姻。

  至于李泽楷,通过观察他样子和平时的举动,我们可以发现,他为人内向沉默、理解力强、心思缜密,但是可能由于童年有什么不开心的回忆,导致从小感受不到父母的照顾和爱,以致他一直对现实不太满足,尤其喜欢与他人比较,不满现状,从而自寻烦恼。而且他又性格高傲,情绪波动大,很容易有很多疑心和顾虑。

  分析:李泽楷虽然目前已经年过40,正是一个事业型男人结婚的大好岁数,但是他虽在工作上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感情世界却比较糊涂,又不容易对人投入感情,因此这次他与梁洛施很可能因为年纪相差太大、思想难以沟通而导致最后分手收场。至于梁洛施,她今年6月才年满20,正是青春少艾的大好时候,加上她的样貌可人,相信以后嫁入豪门的机会仍然甚高,但是要想与香港首富的儿子天长地久,恐怕难度不小。

  麦浚龙VS阿

  天长地久指数:10

  %通过对阿娇的观察,我们可以发现她善于社交、性格刚烈、善于随机应变,但是却对金钱全无预算,做事也会不计后果,容易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加上她性子好胜、反叛心强,又容易胡思乱想、凡事只根据感觉来行事,并且意志不坚定、经不起物质的引诱或者欲念的诱惑,因此对她将来的婚姻会带来不良的影响。

  至于麦浚龙,他天生就衣食不愁,体质健康,聪明富有,不过却做事大意、不拘小节、脾气急躁、叛逆偏激,加上他难以抗拒美色诱惑,因此容易在女性问题上出岔子。

  分析:麦浚龙比阿娇年纪小了3岁,虽然说“女大三,抱金砖”,但以他的性格来说,现在年纪才20出头一点,完全还没有玩够。他喜欢比他大的阿娇,也可能是出于对比自己成熟的女性的好奇而已。

  许晋亨V李嘉欣

  天长地久指数:15

  %李嘉欣能被喻为“最漂亮的港姐”肯定是因为她的美貌的确有过人之处了。其实通过观察她的样貌,我们可以大概知道她为人冰雪聪明、善解人意,但就是她为人心高气傲、有点反叛,而且有点善变、容易在感情上引起很多波折。

  而许晋亨的耳朵长大说明他长寿而且收入丰厚,容易事业有成、聪明、有信用,不过他却天生容易对美女感兴趣,为人又容易泄气,所以在感情问题上,难以有毅力坚持,一旦新鲜感过去了,他很容易就会厌倦了。

  分析:别看许晋亨最近一直带着李嘉欣出席家族聚会,但是其实许家的长辈对李嘉欣并不满意,而在这些活动中,李嘉欣往往只是与许晋亨玩耍而忽略了老人家。长此以往,许家的人只会越来越不喜欢这位大美女,令她嫁入豪门的希望越来越小。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