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章子怡独享LV尊荣 回应结婚传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5日15: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进军好莱坞后,不但搭上华纳大股东Vivi Nevo,更有意跟梅铎太太邓文迪合资电影公司打造梦工场,连超级品牌Louis Vuitton也给她面子,在昨晚举行的旗舰店开幕派对中,唯独她可以不用先到店铺,直接踩进派对,气派十足。

  国际超级品牌在广东道5号的全亚洲最大旗舰店昨日开幕,为庆祝此城中盛事,LV昨晚假西九龙停机坪举行盛大派对,中外巨星如章子怡、周润发杨紫琼杨采妮孙燕姿、中田英寿、崔智友、李准基、环球小姐Jennifer Hawkins和超模Eva Herzigova等盛装出席派对,而Hip Hop天王Kanye West则担任表演嘉宾,穿着一袭大露背晚装的杨紫琼,胸前透视橙Bra,非常性感。

  章子怡甜笑亮相

  已成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身上,她享有LV的“御赐特权”,不用先到店铺,可直接到“西九”出席派对,俨如超级VIP,派头十足!晚上10时15分章子怡到达派对,穿着粉色Tube-dress的她被记者包围,对中国电影抱有希望和热情的她表示还没有意思成为老板,她说:“希望日后有更多中国题材用来拍戏。”对于有传跟Vivi Nevo订婚,她只是傻笑,问到是否计划结婚?她说:“现时很开心,不过还没有。”从她甜蜜的表情看来似乎喜事不远。梅铎太太邓文迪早前承认将与章子怡及美高梅影业公司老板娘合资电影公司,未知LV是否因而受厚待,可以直接出席派对。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