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亦菲颠覆玉女形象 成龙看好其未来发展(图)

于国鹏 李玲 报道

  本报讯由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影星联袂刘亦菲主演的影片《功夫之王》,将于3月18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次点映。3月13日,片方首次在国内曝光了影片海外版新版海报,同时也披露了女主角刘亦菲饰演的金燕子角色的形象和故事。据介绍,成龙对刘亦菲在片中的表现赞赏有加,并表示十分看好其在国际上的发展。

  在这部影片中,刘亦菲饰演冷艳的金燕子,这一角色也颠覆了她此前青春玉女的表演风格。从海报中不难看出,刘亦菲一改之前神仙姐姐、小龙女等形象给人一尘不染的清新感觉,而是以一种带有魔幻感觉的冷艳形象示人。


  据了解,刘亦菲在片中的表演颇具颠覆性,演技也同时得到了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皇帝的认可。成龙表示刘亦菲在片中的表现非常到位,“刘亦菲的舞蹈功底很好,打起来十分好看,很有视觉美。而且刘亦菲很认真努力,演起戏来很执着,那些很有难度的动作也都是自己完成。她把金燕子骨子里的孤傲、倔强、狠劲儿、刚中带柔完全展示出来了。”

  不久前,刘亦菲正式签约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威廉·莫里斯公司,对于刘亦菲未来的发展,成龙给予了大胆的预测,他说:“中国女星走向国际,有几个非常成功,但也只是个开端。刘亦菲的国际影星之路能走多长走多远,是否能越走越好,跟个人的底子是分不开的。刘亦菲的底子很厚实,潜力非常大,再加上她自己的努力和磨炼,将来一定会有不俗成绩。”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