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与皮特离婚内幕曝光 二人婚姻早亮红灯


  当初珍妮弗•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分手一事,让所有人都把罪过怪在了安吉丽娜•朱莉头上,认为是她拆散了这对好莱坞昔日的金童玉女。然而曾经与皮特合作拍摄过电影《间谍游戏》的喜剧演员欧米德•吉亚李利在一次接受英国报纸采访时,透露了二人离婚的真相,称二人的婚姻很早就出现了问题。

  欧米德•吉亚李利说自己在2001年与皮特合作时,曾经给过当时刚新婚不久的皮特一些婚姻方面的建议。

“我给皮特讲了婚姻要经过的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盲目期,觉得对方没有任何缺点;第二阶段则是最难熬的,因为你要开始忍受她身上你看不顺眼的地方;而到了第三阶段就是你接受了对方的一切,两人的感情也得到升华。在我跟皮特说了这些的几周后,他就跑来跟我说他的婚姻已经有了问题,正处于第二阶段。” 欧米德还说皮特曾经想办法要努力经营婚姻,想着如何让婚姻生活充满激情,只可惜最终还是没能挽回。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米德 | 李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