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马奖为“留住”艺人 提前至11月29日举行

  主导金马奖的电影基金会董事长廖治德表示,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将提早于11月29日举行,地点原则上会在小巨蛋,也有可能改到台北县板桥体育馆。

主导金马奖的电影基金会董事长廖治德
主导金马奖的电影基金会董事长廖治德

  廖治德率队前往香港参加香港影视节前,公开证实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会在11月29日举行,比去年12月8日的颁奖日期提早许多天。廖治德说:“因为12月开始多活动,尤其许多艺人要出国参加圣诞、跨年的各种表演,所以提早举行。”

  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确定留在台北,不会出走外县市,廖治德说:“颁奖典礼的地点原则上会在小巨蛋,不过听说11月29日当天小巨蛋也有活动,还要和相关单位来协商,如果真的档期有问题,不排除到曾举办过亚太影展的台北县板桥体育馆举行。

  据说台北县有意重金赞助金马奖到台北县举办颁奖典礼,廖治德说:“还在协商中的事情,不便先说太多,不过很希望新闻局今年能多补助一些经费。”电影处处长陈俊哲表示:“今年补助金马奖的预算,去年就通过了,还是1,500万元。”

  去年金马奖有李安的《色,戒》闪耀,今年强片更多,目前预估包括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的《投名状》,梁朝伟、金城武的《赤壁》,郭富城、郝蕾的《白银帝国》,黎明、章子怡的《梅兰芳》,成龙的《新宿事件》等,都是瞄准竞赛的大片。李连杰和成龙合演《功夫之王》,发行片商表示片中英语对白多过华语对白,可能不符报名规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治德 | 成龙 | 金城武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