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力撑汤唯拍戏无辜 减肥挑战刘青云(图)

发哥自爆不经意拍到宫女掉裙子
发哥自爆不经意拍到宫女掉裙子

  于墨西哥拍戏瘦了4.5公斤的周润发,昨日(3月14日)和太太为LV香港旗舰店剪彩及为其首个摄影展揭开序幕。发哥对于汤唯近日遭封杀大叹无辜:“关她什么事?她只是演员……”

  昨日除了是LV在广东道的旗舰店开幕志庆外,亦是发哥首个名为《MovingPictures》的摄影展开展,故发哥连走两场。在多位LV高层陪同下,清减了不少的发哥于下午3时半和发嫂恩爱现身,更以英语说这次跟LV合作,感到十分开心及荣幸,及后被问到喜欢哪帧照片时,他才以广东话道:“肯定是王后(巩俐)那张,因为拍了她都不知!”

  发哥续说:“我只有8年这么短的拍黑白照资历,可以开影展真的好荣幸,开心到在床上滚了几晚。

”发哥这次的摄影展以近年台前幕后作主题,故展出相片包括曾合作《满城尽带黄金甲》张艺谋、巩俐等。“真的要多谢张艺谋,他见我几日没戏拍,就叫我去拍宫女,因为对白卷卷舌头就搞定,所以拍戏好轻松,有时间出去拍照。拍着拍着宫女们连裙子都掉下来,不过我不会展出走光照。(发嫂知不知?)她不知,肯定即刻delete(删掉)啦。”

  另外,发哥笑言在墨西哥拍戏时天天吃风沙:“我还想瘦多4、5斤,肥就做不了小生?我要顶刘青云的位置,他都减肥,我要同他斗减,他是影帝,我以他做目标。”

  对于汤唯因《色,戒》而被封杀,发哥说:关她什么事?她只是演员。电影开始拍时准人家拍,到上映时又准放,但到后期又这么多问题,这样对个演员很不公平。”至于《黄石的孩子》要重审,他说该片题材正面,无政治因素,相信政府会大力支持该片。

  晚上发哥和发嫂再次现身担任剪彩嘉宾时,他否认是收了天价剪彩。他更说少以太太作摄影对象,因要付出耐性,此时记者说近来不少照片均很敏感,发哥即皱眉道:“不回应,(后指发嫂头部)我只拍她的大头。”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