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甜笑默认订婚 出席派对尽显巨星气派(图)

章子怡被问到是否结婚,即傻笑回避问题
章子怡被问到是否结婚,即傻笑回避问题

  殿堂级时装品牌LouisVuitton,全亚洲最大旗舰店昨日(3月14日)正式开幕,中外巨星齐到贺,他们参观新店后再转移去大派对,唯独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官网,子怡空间)只到大派对玩,不到新店参观,以特别方式显出她的巨星气派,被追问订婚一事,她更傻笑暗示有此事。

  香港LV新店开幕,邀请了名人明星共3千人出席盛会,包括环球小姐JenniferHawkins、章子怡、杨紫琼崔智友、中田英寿、李准基、孙燕姿周渝民杨采妮以及日本名模富永爱,还有HIPHOP天王坎耶-维斯特(KanyeWest)任表演嘉宾。

  大会首先安排嘉宾参观新店,其后再由专车送到西九龙旧停机坪搭建的白色巨型会场。各嘉宾均有参观新店,唯独章子怡姗姗来迟,尽显巨星气派。

  章子怡于10时15分穿着粉色Tubedress及膝裙到派对现场,即被记者包围,难得她愿意做访问,近期有传章子怡与身为华纳大股东的男友ViviNevo秘密订婚数月,她的左手无名指戴着钻戒,又有指她与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携手成立电影公司,被问到是否将做老板,她说:“未有,但中国电影好有希望,想多拍摄中国题材。”被问到是否与男友已订婚?她即傻笑,没有正面回答,至于有否计划结婚,她说:“现在很开心,还未有。”章子怡可能避免订婚戒指太过明显,手上戴了不少戒指,但无名指上有一枚十分闪亮的大钻石戒指。

  当天众女星倾巢而出,当中以台湾名模林嘉绮最突出,她穿上一袭枣红色上衣,露出黑色胸围,自言戴有pushupbra(隐形胸围)的她,极度性感。她自爆黑色胸围并不属于LV,并暗夸自己胸前伟大:“LV没有出内衣,就算有,看来都要加工。”谈到这个超级品牌,她就说26岁才拥有第一个手袋,且是前男友送的:“以前小时候两小无猜没有物质追求,现在我都喜欢重要时刻收到名贵礼物。”林嘉绮在现场看见韩国型男李准基,表现雀跃,大赞对方演技精湛。

  孙燕姿穿上单肩黑衣,外露紧身银色corset(紧身外套),型格现身。杨紫琼则穿上了白色两件头套装裙,前面半透明露出橙色bratop(抹胸),后面则打出滑溜背脊,另一班女星如韩星崔智友、日本名模富永爱均不约而同穿上粉紫色tubedress(筒形)纱裙,高贵脱俗。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崔智友 | 孙燕姿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