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拉姑不堪压力同锋芝划清界线 张柏芝已接新剧本


拉姑压力大求助心理医生

  张柏芝自不雅照片风波后一直闭关未有露面,有杂志影到柏芝屋内情况,她的婆婆狄波拉(拉姑)昨日(3月14日)被追问事件时坦言精神压力大增,多次重申霆锋已成家立室,拉姑恳求传媒说:“不要再搞我这个老人家!”

  近日有杂志拍到柏芝在家中带孩子的情况,指她因不雅照片事件消瘦了不少,更因情绪困扰出言大骂家佣,身为婆婆的拉姑昨日接受查小欣节目电话访问时,声言不再回应有关问题,恳求传媒放她一马,拉姑说:“所有有关他们两夫妻所有的事,我不应该再讲,他已经成家立室,不要再搞我这个老人家,我真的左右为难。
(不满媳妇?)我没讲过这些话,我自己都好心痛。”在访问中拉姑多次重申霆锋已成家立室,所有问题应该由自己解决,希望自此“封口”,与霆锋一家划清界线。

  拉姑又称将咨询律师意见,申请禁制令以减低传媒对她的压力,她以哀求的声线说:“给我做回个正常人吧,我现在连出街都不敢挺直腰,讲我本人不要紧,伤到我家人就不行,希望事件可以到此为止。(很大精神压力?)我看过几次心理医生,连"心晴"大使林建明都打过几次电话来问我问用不用帮忙。(抑郁?)我觉得去到哪里都有好多人冲过来,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大家放过我啦!”拉姑更恳求查小欣:“求你抹了我的电话,我不想再同你交谈,我真的是透不过气。”

  对于柏芝屋内情况曝光,其经理人Emily表示:“昨天联络到柏芝,她也很无奈,不过没关系啦,现在起码知道在哪里被拍,我们会加强防范。”Emily又透露,柏芝已接到新剧本,落实后自会公布详情。

  另外,有传陈冠希(Edison)的潮店结业,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说:“他都有今日了,该死,不关门都被人烧铺啦。”亦有网友认为Edison已退出娱乐圈,不应对他赶尽杀绝。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