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阮经天教陈乔恩拍床戏 借酒壮胆求逼真(组图)

阮经天陈乔恩牵手

阮经天坐怀不乱

白歆惠被陈楚河占便宜爆笑不断

四位主角合照

  台视周日新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在白色情人节特别举办媒体试片会,陈乔恩、阮经天、白歆惠、陈楚河参亮相。全场看陈乔恩、阮经天演出床戏画面脸红心跳外,剧中Kuso逗趣的画面,更是引来笑声不断,白歆惠故意赞美阮经天拍的好逼真,阮经天笑说:“你不懂的啦!这就是本能!”而为演出一夜情床戏,二人靠红酒壮胆,阮经天酒后话变多,还硬充当导演教床戏,陈乔恩糗说:“你经验很多吗?还要来教我。”而这场床戏在油轮船舱里拍,但为求更写实逼真,导演又特别拉进棚内再多拍一次,而原先说好要清场拍摄,没想到戏拍一半,他们突然发现棚内挤满了看热闹的人,陈乔恩说:“这根本是一夜二次情,而且还演给一大堆人看!羞死了!”

  试片会当天,阮经天送剧中女友白歆惠大把花束,而陈楚河则将特制心型爆米花送给陈乔恩,陈乔恩开心的说:“这果然比较适合便利贴女孩,因为吃的饱啦!”现场特别针对剧情安排真心话心理测验,最后白歆惠获得一夜情最高指数女王,白歆惠一脸不好意思的说:“我是选别人不选的耶!其实我很保守的啦!”陈楚河猛亏:“你少来,这根本就是潜意识心理测验,你就承认吧!”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 | 陈楚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