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独享LV尊荣 回应结婚传闻(图)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进军好莱坞后,不但搭上华纳大股东Vivi Nevo,更有意跟梅铎太太邓文迪合资电影公司打造梦工场,连超级品牌Louis Vuitton也给她面子,在昨晚举行的旗舰店开幕派对中,唯独她可以不用先到店铺,直接踩进派对,气派十足。

章子怡独享尊荣
章子怡独享尊荣


  国际超级品牌在广东道5号的全亚洲最大旗舰店昨日开幕,为庆祝此城中盛事,LV昨晚假西九龙停机坪举行盛大派对,中外巨星如章子怡、周润发杨紫琼杨采妮孙燕姿、中田英寿、崔智友、李准基、环球小姐Jennifer Hawkins和超模Eva Herzigova等盛装出席派对,而Hip Hop天王Kanye West则担任表演嘉宾,穿着一袭大露背晚装的杨紫琼,胸前透视橙Bra,非常性感。

  杨紫琼橙色内衣凸围

  已成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身上,她享有LV的“御赐特权”,不用先到店铺,可直接到“西九”出席派对,俨如超级VIP,派头十足!晚上10时15分章子怡到达派对,穿着粉色Tube-dress的她被记者包围,对中国电影抱有希望和热情的她表示还没有意思成为老板,她说:“希望日后有更多中国题材用来拍戏。”对于有传跟Vivi Nevo订婚,她只是傻笑,问到是否计划结婚?她说:“现时很开心,不过还没有。”从她甜蜜的表情看来似乎喜事不远。梅铎太太邓文迪早前承认将与章子怡及美高梅影业公司老板娘合资电影公司,未知LV是否因而受厚待,可以直接出席派对。

  林嘉绮装胸作势

林嘉绮性感无敌
林嘉绮性感无敌


  女星盛装出席晚上的LV派对,孙燕姿、林嘉绮、杨采妮、胡杏儿、Rosemary、日本名模富永爱、环球小姐Jennifer Hawkins和琦琦等女星争妍斗丽,虽然杨采妮大露背、胡杏儿性感打扮,但仍不敌林嘉绮以超性感惹火造型,抢尽“峰”头,穿枣红色中褛加黑Bra出席派对的林嘉绮,笑言LV没有推出内衣产品,更指它有Push Up效果。

孙燕姿秀香肩
孙燕姿秀香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孙燕姿 | 杨采妮 | 杨紫琼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