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品冠演唱会学“小哥” 李宗盛抱“李吉他”捧场

  白色情人节之夜,以“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为题,昨晚,品冠的首度上海演唱会自然是充满着“爱情的味道”。除了请上一对78岁高龄的金婚夫妇外,品冠以情歌为主打,秀出了不一样的自己,吉他、口琴、舞蹈样样来,更模仿起费玉清对着台下说:“不好意思,又让大家破费了。”

  秀自己吉他、口琴、舞蹈样样来

  昨晚,记者在现场留意到,观众席中的确有不少情侣档,甚至有女孩捧着一束玫瑰花,由爱人牵着入座,场面很是温馨。20点,当红色帷幕缓缓拉开,半圆形的舞台后方,身着欧洲王子服的品冠升上舞台,此时,两侧大屏幕上不断跳动着各国关于“女孩”的种种称谓,在十人弦乐队的伴奏下,品冠以一曲翻唱自王菲的《我愿意》开场,一口气连唱了《无可救药》、《掌心》、《最疼爱的季节》、《疼你的责任》,独具特色的中低音引得内场前区的“品冠家族”成员尖叫连连。

  不过,最令人惊喜的,无疑是上半场的不插电环节,品冠展现了歌唱之外的其它技艺。他搬上了一把尼龙弦中空吉他,现场秀了一段非常特别的“弗拉明戈”音乐,指尖快速滑动中,品冠与中空吉他几乎融为了一体,他对着台下观众表示:“我12岁就开始用吉他练习这段弗拉明戈音乐,每天用8个小时练琴,所以,我想说的是,做任何事,除了天赋,努力也是必须的。”当一曲自弹自唱的《起床》之后,工作人员又递上了口琴,这一回,品冠献上了口琴版《就叫我孩子》,简单不繁复,却让人印象深刻,原来,音乐之最打动人的地方,往往不是炫技,而是“单纯”。此外,自嘲“舞盲”的品冠,昨晚在演绎《PrettyWoman》、《哄我入睡》时,首度在舞台上展现肢体语言。

  学他人模仿费玉清,“又要大家破费了”

  好人缘的品冠,昨晚迎来四组好友嘉宾。率先登场的李宗盛,抱着一把自创的“李吉他”上台,说是“千里送吉他”而来,在众人要求下,与品冠合唱《最近比较烦》。台上,单身的李宗盛不禁自嘲:“唱歌要符合人生现实,这首歌里有一句歌词"太太发现秘书裙子很短",我现在是没"太太"了……今天唱这首歌也好,把烦恼唱掉。”不过,少了搭档之一的周华健,三个男子的《最近比较烦》如何能完成?昨晚,品冠一人身兼二职,他将周华健特有的鼻音模仿得惟妙惟肖。同时,品冠还模仿费玉清演绎了一曲《千里之外》,更以费叔叔的口吻说道:“我是小哥,不好意思,又让大家破费了。”将其在演唱会现场的绝活学到了家。

  此外,在演唱会现场,小师妹丁当与品冠演唱了新情歌《真爱到永远》,情歌天后梁静茹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情歌对唱《最浪漫的事》。当五月天阿信出场与品冠合作《恋爱ING》时,场内歌迷全都站了起来,气氛达到最高点。

  昨晚,品冠还请来了在上海认识的一对今年已78岁的金婚夫妇朋友,品冠笑说这是他所知最年长的一对歌迷朋友了。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 费玉清 | 李宗盛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