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准妻子是汽车销售顾问 孝顺王母打动郎心

  早报讯陈小姐,上海人,二十出头,汽车销售顾问。普通家庭成长。这就是王志文“准妻子”的基本轮廓。王志文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各方关注,他背后的女人到底是谁?记者昨日通过锲而不舍的追访,终于从王志文好友Y处得到了独家消息:这位女子姓陈,双名,是从事汽车销售行业的普通员工,在上海的普通工薪家庭长大。


  就爱女友“普通”

  王志文结婚的事已经尘埃落定,其哥哥王志方对此“供认不讳”。只不过,究竟那是一个怎样的女子,用什么样的魅力抓住了王志文的心,大家一无所知。不过,记者昨日从王志文的好友Y和另一位不透露姓名的圈外好友处了解到,其女友姓陈,是一个上海姑娘,在上海某汽车公司担任普通的汽车销售员工的职务。该好友说:“那姑娘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上海的普通家庭长大,平凡得不能再平凡。”难道王志文是在买车时与该女子结识的?好友Y否认,但具体“恋爱情节”他不方便透露。据另一王志文好友透露,其实王志文就是特别简单的一个人,并不需要女友貌美如花或者出身豪门,只要对方可以懂他、理解他、彼此能够沟通就足矣。所以,他就爱女友的“普通”。

  孝顺王母打动郎心

  王志文原先独自住在位于上海闵行区的金汇华光城,至于婚后是否安置新房。其好友Y透露:“我从来没听说过王志文买新房子,他们结婚后应该还住在那里吧。”该好友称,其实王志文是个孝子,金汇华光城的房子离他母亲住的地方很近,走路几分钟就可以到,“王志文不会丢下他母亲,离开那里的。”加上王志文曾说过“爱我,请先爱我母亲”的宣言,而陈小姐对王志文母亲非常照顾、关系处得非常好,这也是打动王志文的重要原因。

  另外,王志文的好友透露,媒体对婚事做了报道后,王的家人认为王志文应该出面向媒体说明和交代一下,免得误传。但王志文坚决不同意:“别人当我是明星,我从来都觉得自己只是个普通人,像任何普通人那样去生活、工作就足矣。”(据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金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