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新娘是媒体人 气质一流“忘年恋”

  前日《完全娱乐》报道:王志文结束42年的单身生活,下月将与年轻女友火速完婚。上海《青年报》继续追踪发现,这位新娘的身份是一位媒体人。

  王志文的哥哥王志刚对该报记者承认,王志文已经注册,并将于4月初在上海虹桥路上一家非常有名的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该酒店不久前还接待了韩国明星李英爱。


  双子座A型血的王志文是个极度的理想主义和完美主义者,这也是他多年来一直未遇知音的重要原因,虽坊间一直流传王志文喜欢美女,但其实在一个人寂寞地点着香烟的时候,他只想要一个可以说说话的人。就在去年,这个女子出现了。

  王志文上海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王志文与新娘是在去年结识并相恋的,两人非常投缘,该女子很年轻,与王志文算是“忘年恋”。而且该女子从事媒体行业,气质一流,很有教养,是王志文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