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关中枪声 > 新闻动态

《关中风云》李亚鹏演男一号 与王菲生活很幸福

  中新网西安3月14日电 由西部电影集团投资的电视连续剧《关中风云》今日在西安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的男一号李亚鹏以及导演丁黑都来到现场。据悉,该剧被列为陕西省文化精品项目2008年的重点资助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关中风云》发布会

《关中风云》发布会

  《关中风云》是西部电影集团继2007年央视收关大戏《西安事变》后推出的又一部历史感厚重的重大历史传奇电视剧。因其浓郁的陕西地方特色,被西影集团列为重点电视剧品牌工程。该剧根据樟叶著名小说《五福》改编,以陕西新军将领刘五在辛亥革命前后的经历和命运为线索,通过他的人生奋斗与爱恨情仇,讲述了陕西举义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始末,着力展示了“共和”革命过程中关中的风云变幻及陕西军政界要人之间的勾心斗角,揭示了“共和革命”的艰难和复杂,故事惊心动魄,情节跌宕起伏,人物生动形象。

《关中风云》发布会
《关中风云》发布会

  同时,该剧更深刻地挖掘了陕西举义这一历史事件对中国近代历史进程的影响,陕西新军举义极大地牵制了清政府的抵抗力量,与孙中山领导的同盟会的革命行动遥相呼应,在辛亥革命中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发布会后,剧组将开赴山西外景地,预计该剧今年9月份后与观众见面。

  该剧导演为陕籍著名导演丁黑,他曾成功执导了《玉观音》、《长恨歌》等国内热播电视剧,此次回归陕西拍摄《关中风云》,他投注了极大的创作热情,立志将该剧拍摄成为一部“关中大戏”;片中男主角“刘五”由著名影星李亚鹏担纲主演,这一角色不同于他以往塑造的众多影视形象,将成为他影视表演生涯的一次重大突破。

  记者在现场看到,李亚鹏对媒体采访十分配合,始终面带微笑。他说这七年来,每年他会抽出三个月的时间,只接一部戏。并不在乎片酬、拍挡等诸多因素,只因为喜欢剧中的角色,充分享受作为演员来塑造角色的这个过程。当谈及片中男主角“刘五”的豪迈个性与过人谋略时,他认为十年前,刚刚大学毕业,主要拍摄的是青春偶像剧。如今他的心理承受与外形都已经历沧桑,希望从这部戏开始,在表演上有所突破。

  当有记者问到李亚鹏的家庭生活时,他笑称,“我们生活得很幸福,我正在过着我曾经十分向往的生活。”说起女儿嫣然,他的笑容更加灿烂,连声道,孩子很可爱,自己对女儿恋恋不舍。还坦白地告诉记者,孩子嘴上的疤痕不可能完全消失,但心理的健康更重要。

  最后,有媒体发问,现在还有狗仔队守候在你家门口吗?李亚鹏的回答很幽默:“现在好多了。但我不敢保证,过两年又生孩子的时候,那些狗仔队还会不会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