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洋赶拍《变种警察》 新戏拜苗侨伟为师

  王晶导演近期再次大大出手,正在香港如火如荼的拍摄电影《变钟警察》(原名:黑白狙击森林),“影帝”任达华、香港著名演员苗侨伟携手内地小生江洋倾情演出。该影片讲述的是“好”警察与“坏”警察(变种警察)之间明争暗斗的故事。

江洋
江洋

  江洋是06年“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的冠军,现签约于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前不久刚刚杀青自己电视剧荧屏处子作《天眼》的拍摄,出众的外型,极高的领悟能力,让王晶导演第一眼看到江洋,就相中了他,并让他出演电影《变种警察》。江洋剧中饰演一名狙击手,自己的电影处子秀就能和这么多巨星合作,江洋刚开始还担心会不适应,但到了剧组后,江洋才发现这边每一个人都很安静,都很照顾自己,特别是饰演自己上司的苗侨伟对江洋很关心,两人一有对手戏,苗侨伟都会身兼两职,演员和老师,经常教江洋怎么样去演绎他的那个角色,还耐心的配合他,江洋也一直都称苗侨伟为“老大”,还拜了苗侨伟为老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 苗侨伟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