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被爆怀孕 谢霆锋仍决定休妻

[提要] 据台湾媒体报导 被陈冠希的激情照所累,张柏芝虽然被爆怀孕约3个月,但,谢家还是要把她“扫地出门”……[我来说两句]

  对于腹中块肉,据香港《3周刊》爆料,谢霆锋的心已死,不再为孩子留柏芝在身边。甚至还开出条件:“你要生就生。生后,谢家都不会再有这个媳妇(柏芝)。”

  据知情者爆料,谢家已准备,往后孩子归谁就另外打官司,谢家愿意出钱养孙子,但是不会再留张柏芝,甚至连第二胎都不会留在谢家。“谢家只要长子嫡孙卢卡斯就够了。”。知情者也说,虽然这段日子无论公公谢贤、婆婆拉姑还是老公谢霆锋都对外力撑“感情不变”,但那只是做给公众看而已。“柏芝在谢家早就地位不保了。这种事放谁家都好难接受,如果不是因为柏芝又怀孕,早就被扫地出门了,哪里还需要谢家努力作戏,帮自家面子死撑?”

  香港《忽然一周》在本月11日,也拍到张柏芝接连几晚在新居“爱都大厦”内喝骂佣人,情绪不稳。媳妇激情照曝光,儿子吵休妻,拉姑一直被媒体穷追访问,导致她精神崩溃,要看心理医生。

有传柏芝有喜三个半月,可惜这个小生命来得不是时候,未能得到谢家欢迎

  拉姑精神崩溃 要看心理医生

  媳妇激情曝光,儿子吵休妻,拉姑一直被媒体穷追访问,导致她精神崩溃,要看心理医生。昨天,听到记者的电话,她情绪顿时失控、哀声求饶:“我这个做妈妈的,真是好辛苦,求你们这些周刊放过我啦!今天有10个朋友打电话给我,都是问我霆锋是不是要离婚、柏芝是不是情绪不稳,我真是受够喇!”她透露,已被记者们搞到要去看心理医生了。接着,又大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不是要我移民离开香港?我需不需要打小人?”经记者安抚一轮后,她的情绪才稍微稳定。未几,又火上心头说:“霆锋的事你们去问霆锋啦!我不可以代答,他都已经结了婚,有自己的家庭,他们两夫妻的事不好问我啦!”她指周刊在肥肥入土为安后,没新闻,所以又来搞她。“我不会回答柏芝是不是怀孕,我不想全世界去讨论我家庭的事。我只求大家不好再骚扰我。”谢贤昨天已飞去墨西哥拍摄无线节目《向世界出发》,总算获得喘气的机会,不会被媒体“烦”。

  邻居爆料:谢霆锋夫妻少交谈

  谢霆锋为避媒体追访,宁愿月花12万8000港元租金(约2万5600新元)搬入保安森严的爱都大厦。不过,邻居向《忽然一周》爆料,两夫妻很少交谈,只在晚上七八时左右,趁大家都在吃晚饭时,才悄悄抱儿子到中庭活动。通常,他们都是围着孩子玩,没有交谈。逗留时间很短,柏芝就带儿子上楼,留下谢霆锋一人去健身房运动。

  情绪不稳 骂女佣出气

  柏芝“闭关”45天,挺着大肚、情绪不稳、暴瘦,把3佣人当出气筒。据《忽然一周》报道,张柏芝在与陈冠希的激情照于1月27日曝光后,足不出户、守在家中,甚至连窗帘也紧闭。不过,周刊记者11日晚上8时左右,见到张柏芝突然将遮蔽多时的窗帘拉开,露出厨房。当天她绑着马尾,一边抱着儿子Lucas,一边指挥3名佣人做事,长镜头下,她脾气很火爆,当其中1名佣人将调好的食物喂食Lucas,立即遭到她的斥喝,只见佣人慌张地走到水槽洗手,似乎很怕主人开骂!

  另外,记者也见她腰肚位置隆起,有如孕妇,与先前的怀孕传闻吻合。由于Lucas还小,香港心理学家叶妙妍指情绪反覆的母亲,并不适合照顾婴儿。据知,谢霆锋的妹妹婷婷也很担心嫂嫂的状况,9日特地上门看侄儿Lucas,还与嫂嫂有说有笑,希望能开导她。

  张柏芝暴瘦 好友黑人、范范很心疼

  张柏芝激瘦样子曝光,艺人好友黑人(陈建州)、范玮琪(范范)为她感到心疼,纷为她越洋祷告。黑人强调他所认识的张柏芝是相当开朗的女人:“我希望她平安、生活有盼望,多往好处想”。张柏芝与大小S、Makiyo、黑人、范范私下有好交情,过去到台北总会找他们出来玩,她也曾被拍到搭乘黑人所开的休旅车去夜店,当时喝酒满脸通红的她,对着同座的Makiyo狂笑。

  不过,激情照事件过后,很多人都联系不上张柏芝。黑人透露已有一段时间没与张柏芝联络上,昨听闻张柏芝暴瘦一圈、近来经常在家发脾气,也表示忧心。而范范昨天在内地回答媒体的询问时,心疼表示:“如果真如报道所言,我会替她祷告,希望她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谢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