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柏芝怀孕3个半月 谢家撂狠话态度冷漠

[提要] 据最新的《3周刊》报道,激情照事件以来,一直没有有露面的张柏芝,外间对她的现况多番揣测,最近媒体拍到她闭关45天曝光 身材激瘦斥责佣人,最新消息则是她再度有喜。但今时不同往日,谢家对于这个来得不是时候的小生命,十分冷淡,谢霆锋被曝仍决定休妻,拉姑更是撂下狠话……[我来说两句] 

  最新一期《3周刊》的封面上,张柏芝的肚子已经微微凸起

  有传柏芝有喜三月半,可惜这小生命来得不是时候,未能得到谢家欢迎,张柏芝近日现身,手上依然带着婚戒,让人不得不唏嘘。

  霆锋虽然对外一直放风暗示两夫妻感情未变,但其实二人离婚已事在必行,知情者透露,一直爱面子的拉姑私底下更与柏芝及肚里的BB划清界线:“拉姑很生气地说,柏芝要不要生孩子是她的事,但Lucas一定是跟谢家。”摆明没有回旋余地。

  一向游戏人生的谢贤,有传也被淫照事件激到爆炸,每次被记者问及事件,都会发晦气,日前他在机场回应柏芝是否有喜时,很技巧的以“我听见就不是”来回应。

  柏芝一向不是拉姑心目中的儿媳人选,锋芝闪婚后二人关系由恶劣改善至和睦,可惜激情照事件后,二人之间的裂痕根本不可能修补。想当初柏芝怀着lucas,连下电梯都亲手搀扶,照顾仔细,如今却撂下狠话。(资料图)

  自从张柏芝第一张露骨激情照出现后,一直对外扮无事发生的拉姑其实反应最大,对传媒不作任何回应,却经常向好友大吐苦水,虽然知道柏芝现在有孕三个半月,但由于谢家根本接受不了柏芝这次闯的祸,因此对肚里的小生命也感到无奈,只好向柏芝明示“要不要你自己决定”,而为了Lucas可以健康成长,拉姑讲明一定要争到底,更向好友说:“跟妈妈(指张柏芝)你叫他以后如何有脸见人。”而在事件中一直理亏的柏芝,根本没有争辩的余地,若她真的要争,最终只能循法律途径,但柏芝则要面临自揭臭史的难堪景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