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自曝与橙天和平解约 发展不佳自立门户?

郝蕾

  去年才被纳入橙天娱乐旗下的郝蕾昨日(13日)在博客上惊爆已解约,并自立门户做老板。对此,虽然橙天娱乐方面予以肯定,且表示祝福,不过有不少人猜测郝蕾之所以离开橙天很大原因由于并未得到重用。

  高调“嫁”入橙天的郝蕾在个人博客中惊爆目前已经离开老东家——橙天娱乐,自立门户做起老板。感叹柴米油盐贵的同时,郝蕾透露公司开办初期遭遇不少困难,但她称在家人的支持下,困难也都一一化解。对于老东家以及老同事,郝蕾在感谢的同时,称永远都是好朋友,言下之意不难看出双方是在和平条件下低调“分手”。


  去年底,推出首支单曲的郝蕾并没有将唱片约落在橙天音乐,而签至银基一帮唱片公司。一时间,关于其考虑“转嫁”的消息不胫而走。时隔不到半年,郝蕾宣布解约,这一幕的发生并不是没有一点预兆。对于郝蕾的离开,其原经纪人李小姐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了肯定,“双方是在很友好的情况下解除合约,我们对郝蕾未来的发展都表示衷心祝福”。但关于具体解约原因,她并不愿意多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