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赚尽最后一桶金(图)

  风靡全世界的《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虽然已经告别读者,但电影版却和影迷们难分难舍,本周三华纳兄弟公司宣布,《哈利·波特》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圣》将分成上下两部电影前后间隔半年时间发行,也就是2010年11月和2011年5月放映。而执导《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导演、“深受演员们欢迎”的大卫·叶茨将继续执导第七部,他也成为唯一一位连续执导3部《哈利·波特》的导演。

  据美国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制片人大卫·海曼表示,《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作者JK·罗琳已经同意把第七部小说分拆成两部电影《哈利·波特与死圣1》和《哈利·波特与死圣2》,《哈利·波特》的“御用”编剧斯蒂夫·克劳福斯将继续出任两部影片的编剧。
和当年昆汀·塔伦蒂诺拍摄《杀死比尔1》和《杀死比尔2》一样,采取连轴转一口气拍完的方式。如此一来,对小说、演员、制片方和哈迷来说,都是多重的好消息,它直接降低罗琳这部长达784页、内容浩繁、情节复杂的小说改编难度,避免过多删减对作品叙事的影响。对于哈迷来说,作为该系列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圣》是哈利·波特和他的伙伴们与伏地魔进行决战并将其置于死地的紧要关头,自然需要额外花笔墨加以描写,最后一次满足哈迷。而在过去几部作品改编过程中,一直存在因为删减过多的次要情节导致一些“哈利·波特”迷抗议的事。而主演《哈利·波特》的几位演员也乐得多赚一部电影的片酬。更重要的是,将完结篇拆分成两部“卖”,借着终结篇的噱头,让制片方最后一次“捞”个够。事实上,任何一部《哈利·波特》只要上映就有绝对的票房保证。自2001年起至今,已上映的5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全球总票房已经达到45亿美元,是世上最赚钱的系列电影,就连多达22部的《007》系列电影和6部《星球大战》系列也望尘莫及,难怪制片方如此不舍过早砍掉这棵“摇钱树”了。

  此外,哈迷们最关心的哈利·波特扮演者也有了结果:不出所料,在6部系列影片中连续担当男一号魔法男孩的丹尼尔·瑞德克里夫将“从一而终”,继续出演哈利·波特这位充满正义感的年轻魔法师。目前由大卫·叶茨执导的第六部系列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正在英国萨里郡拍摄,预计今年11月21日在北美公映。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哈利·波特" 吓吓吓(图)

晨报综合消息电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正在英国萨里郡的郊区进行拍摄,不过日前却有两名男子突然闯入片场,脱光衣服乱跑生事...

08-03-06 03: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 大卫 | 罗琳 | 叶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