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莎:我是正义的一方(图)

  本报讯昨日,海蝶音乐师兄妹林俊杰和金莎亮相中国人民大学,为某冰淇淋品牌代言,并给第二届“可爱多麦克达人”网络歌曲大赛揭幕。因在博客上撰文挑起和斯琴格日乐骂战的金莎成为媒体追访的焦点,谈到骂战引发的官司一事,金莎说:“我是正义的,我说的都是真的。”

  从金莎出道开始,一直与林俊杰捆绑宣传。如今,羽翼丰满的小师妹比出道多年的师哥曝光率还要高,前有与林俊杰、韩寒、鄢泼等人的绯闻,后有与斯琴格日乐的骂战,让人应接不暇。
采访中,林俊杰还冷不丁冒出一句“看金莎博客的人比我的多”,让人遐想万千。不过,谈及骂战之事,林俊杰虽不明事情经过,也不忘力挺师妹:“我虽不在场,但我相信师妹说的,在我的印象中,她从来不迟到,一定不会有她的错。如果当时能好好谈谈,可能不至于闹成现在这样。”

  活动现场,金莎依然保持着惯常的甜美笑容,即便是问及由骂战而引起的官司,金莎也面带笑意回应:“我也是从公司同事那里听说,但至今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法院的通知,如果有的话,公司也会交给律师处理。”通过博客掀起骂战,金莎并不后悔,也不担心因此影响到自己自出道以来就保持的甜美定位,“因为我说的是真的,正义一方一定是站在我这边的,老百姓都会相信真实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林俊杰 | 斯琴格日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