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走亲民路线成功 MV勾起共鸣(图)

  在今年众多大牌明星的MV中,李宇春的《差生》可以算是品质较高的一个。

  此次李宇春在单曲《差生》MV中本色出演了一名"差生",刚一开始就被宋柯客串的老师一通训斥,一句"你怎么上课又迟到,考试还不及格,给我站到外边去"就带出了一个曾经熟悉的场景,似乎可以瞬间引起一群群人的共鸣,也不禁唏嘘感慨大牌的春春同学竟也有如此悲惨境遇!场景上的选择也是各个精挑细选,操场边、街边、街心公园无不是考砸之后郁闷、徘徊的最佳场所,类似的场景似乎都在讲述着"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心情,春春同学带着大家真情回忆了一把。


  不过MV中的春春同学并不是自暴自弃型,不被承认也好受嘲笑也罢,她在逆境中依然有着自己小小梦想,为着小小的希望去奋斗一下,也许正是如此这个MV才会让人感到如此熟悉和亲切,其实更像是众多普通人成长中的一个剪影。不管是不是励志,但确实很有共鸣,可以算是送给歌迷和听众的一个很经典的礼物,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