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星爷深夜独自泡吧 成功搭讪洋妞欢谈3小时(图)

星爷独自泡吧,与相熟朋友耳语。图片均来自香港头条网。

星爷以流利的英语成功搭讪洋妞。

  中新网3月14日电上周六(3月8日)凌晨,星爷被发现独自到兰桂坊泡吧,还在场内如穿花蝴蝶般通场飞,最后更成功搭上一名漂亮的洋妞,玩了整整3个小时,离场时脚步浮浮。发现有记者拍照后,星爷说:“不要拍我,去拍贝克汉姆。”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上周六凌晨12时,穿着灰色运动外套,带住黑框眼镜斯斯文文的星爷在场内同富贵女摄影师戴妮廷(Eydie)聊天,聊了一阵,Eydie便舍他而去,不知做什么好的星爷唯有四处找相熟的朋友解闷,但酒吧内的苏民峰及薛芷伦,又或同外籍丈夫和好如初的荣雪梅,都不是星爷的“菜”,令他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星爷神情呆滞。

星爷打的离去。

  自斟自饮最易醉,所以喝的有点高的星爷听到手机响要走出酒吧接电话时,明显脚步有点软,神情亦非常呆滞,手电再响,星爷亦不厌其烦地重复之前的路线,经后门走出店外接电话,回到场内,星爷终于见到熟悉的女性朋友,聊了一段时间以后,他便如开笼雀般与女伴不时耳语一番。

  同女性朋友温馨耳语一轮后,一名纤瘦高挑的洋妞在星爷身边出现,见不消一会,星爷凭其流利英语成功与洋mm结成朋友,边喝边聊。玩了整整3个小时,带着满足笑容的星爷单独从后门离开。


  记者沿途追访,问绝少泡吧的星爷为什么突然出来玩,是不是因为想见贝克汉姆?一身酒气的星爷先想一想,然后悔气地答:“你去拍贝克汉姆啦,不要拍我。”问到场内同鬼妹是不是玩得好开心?星爷突然失忆:“不记得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