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7》上映分上下集 只因处处是亮点

  随着“哈利·波特”的书越出越厚,电影中对情节的删减也似乎成了必然。曾有消息称为了确保《哈利·波特与死圣》不会再发生类似情况,电影将分成两集推出。据《洛杉矶时报》昨日报道,制片人大卫·海曼已对此传闻作了肯定的答复。


  分上下集不是为赚钱

  《哈利·波特与死圣》分成上下集的决定肯定和钱脱不了干系。“哈利·波特”每集都能为华纳带来至少4.5亿美元的票房总收入,多拍一集,就意味着数钱的乐趣会增加一倍。制片人大卫·海曼对这个假设提出了严厉地反驳:“我发誓这个方案纯粹是从创作角度出发的,和之前几集不同,最后一部的内容很难删减。”

  大卫·海曼诉苦说,在以往的作品当中,他们能将第五部“凤凰社”中罗恩参加魁地奇比赛的情节或者有关赫敏的次要情节删除,然而第七部中处处是亮点,使其无法舍弃任何情节。最终他向作者罗琳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得到了她的赞同,这才让他得到解脱。

  “波特”本人支持分集

  “哈利·波特”本人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对此决定感到十分高兴,并强调这并不仅仅是为了赚得更多的片酬。

  他表示,将第七本书分成两部分进行制作是避免将书中大部分精彩情节删减的唯一方式。在过去几部作品当中,都会有比较次要的情节可以做到轻松删减,尽管删减的工作对于部分“哈利·波特”迷来说也是很难受的事,但终结篇却无任何次要情节存在,是个精彩纷呈、非常劲爆的故事。

  凭借《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摘取最佳导演奖的大卫·叶茨透露,他将掌舵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并亲手为这部最宏大的续集做个了结。

  竞报记者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哈利·波特" 吓吓吓(图)

晨报综合消息电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正在英国萨里郡的郊区进行拍摄,不过日前却有两名男子突然闯入片场,脱光衣服乱跑生事...

08-03-06 03: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 大卫 | 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