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后张韶涵抱病回台复工 拒绝浓妆艳抹(图)

张韶涵最新宣传照
张韶涵最新宣传照


  张韶涵甫因心脏不适三月起暂时停止对外演出活动,粉丝要一睹张韶涵最新作品就只有在娇生睛漾三月最新的广告看到电眼小天后的倩影了!。二月底张韶涵特地打起精神抱病返台,惟一复工就是入镜拍摄娇生睛漾最新广告,巧的是在广告中张韶涵拒绝浓妆艳抹,宣告化妆退烧,0妆大眼正夯,因生病而不适合上浓妆的张韶涵多亏了娇生睛漾每日抛带来的自然不用妆的魅力,让张韶涵的0妆大眼睛,在镜头下依旧闪烁或深邃或灵活的好眼神。让她更是强力推荐只要有娇生睛漾,“眼出美丽现在不用靠化妆!”

  同时张韶涵更以前辈之姿,提携同门小师妹郭静一同双双担任娇生睛漾年度代言人。
天生大眼睛的她以时尚轻熟女的形象续任娇生睛漾每日抛代言人,深邃黑与耀眼棕两种镜片为她打造出完美气质与灵活闪烁的双面魅力。追随师姐脚步的新生代超人气歌手郭静,自然清新的气质,出道以来广受到学生族群拥戴。新少女的无造做甜美感,是娇生睛漾2.0双周抛耀眼棕的最佳代言人。与一般年轻的七年级生一样害怕浓妆带来的不自然与做作感,郭静选择娇生睛漾双周抛耀眼棕,经济的双周抛设计与自然的棕色镜片,轻松达成0妆大眼系新少女目标!天天配戴都舒服自然,散发可人儿般的甜美感!

  两位同门师姊妹虽然在台面上相互比眼力比魅力,但私下好交情的她们仍难掩首度一同担任代言人、一同进棚拍摄广告的兴奋之情。只见拍摄广告现场,已担任娇生睛漾每日抛放大片年度代言人满一年的张韶涵,一边有模有样的指导师妹郭静正确的配戴美容放大片;一边拿着相机与师妹大玩自拍戴上娇生睛漾后的0妆大眼。前不久才在大陆获选“最具质感彩妆明星”票选冠军的张韶涵,强调自己为了应付舞台效果,时常需要化上大浓妆,但私底下的他可不爱浓妆艳抹,最爱戴上睛漾每日抛后妆不出的自然美。

  而新生代美眉郭静,受到师姐的影响,也同样爱上0妆大眼的自然魅力,虽然眼睛不大,但是睛漾2.0双周抛放大片却让他的眼睛电力闪烁自然魅力;完全不比师姐逊色!代表形象分别是轻熟女与新少女的两人,一致认为过去浓妆艳抹的彩妆风格早已退烧,0妆大眼的自然眼神魅力才正夯!戴上美容放大片,眼睛电力自然十足,眼出美丽,丝毫不用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郭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