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刘嘉玲会比谢霆锋张柏芝幸福吗?(图)

  梁朝伟一直是个不婚主义者,去年初他作客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时谈到了他对婚姻和感情的看法。他在节目中说,童年时,他父母离异,他和妹妹跟着母亲,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不讲话,害怕跟同学聊天,容易自我否定。由于有童年的阴影,因此觉得婚姻没安全感,对婚姻有一点害怕。梁朝伟还说,两个人开心就在一起,不一定要结婚。婚姻只是离婚时分财产的一个法律保证,不喜欢要离婚的时候,就可以拿这个分一点钱,所以没有必要。

  的确,相较于刘嘉玲的高调来,梁朝伟的性格内向很多,不社交,不交际,不应酬,他似乎并不合适太过复杂的生活,可他偏偏又生活在娱乐圈这样一个复杂的环境,一举一动被人放大,甚至没有举动也能被人以各种意图的揣测。
至于他和刘嘉玲爱情长跑近20年,却始终没有结婚的打算,外界多归结于梁朝伟的婚姻恐惧症。他也不辩解,如此这般的一天又一天。

  但世事难料正是生活的魅力,就连自己都不会自己下一个想法是如何。今年的2月25日,已连续4年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出席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在记者会上,被记者问及与刘嘉玲的感情时,梁朝伟坦白自己有结婚的计划,但人算不如天算,要看有没有时间。这并不是梁朝伟今年的第一次松口了,早在今年1月28日,接受香港著名作家林燕妮专访时,问及他和嘉玲的二十年感情,他说:“关系很好,我跟嘉玲无所不谈。”问他:“你们结不结婚的?”他说:“每个人都会结婚的,我想我都会。”再问他:“你跟嘉玲熟悉得无可再熟的了。”伟仔重申:“我会结婚。”问他:“嘉玲想结婚吗?”伟仔答道:“想的。她事业心很重,我亦把很多时间放在拍戏上头。想来想去我都会结婚的。”期间三次强调“我会结婚”,令人不禁多少有点讶然。

  从不会结婚到肯定结婚,加上不久前刘嘉玲也高调公开了自己已经了结婚计划,于是者偏成了香港娱乐圈的另外一大头条。究竟是什么让梁朝伟有了结婚的念头呢?有人猜测是否是因为艳照门的缘故,别忘了刘嘉玲刚刚才被卷入其中。而按着梁朝伟的性格及其之前裸照风波时候的态度,伟仔自然是不可能坐视不见的。为了刘嘉玲,伟仔牺牲了很多。

  但笔者却不那么看,无论是爱情还是婚姻,该来的时候谁也挡不住,也不需要任何借口来掩饰,更何况伟仔对于刘嘉玲的爱情是毋庸置疑的。我们并不能说伟仔迟迟不合刘嘉玲结婚是因为他们的感情仍然存在着瑕疵,刘嘉玲一而再再而三的绯闻让伟仔很不舒服。若是如此,像伟仔这样追求完美的人又岂会如此忍气吞声?其实,笔者更愿意将这次即将到来的婚姻归结于刘嘉玲的“逼婚”,毕竟刘嘉玲四十有几了——男人四十仍然可以风流倜傥,女人四十却已经是明日黄花。伟仔是重感情的,对于一份长跑了近二十年的爱情,让他说不的确很困难。

  “你爱我吗?”

  “爱。”

  “有多爱?”

  “很爱很爱。”

  “爱我就结婚。”

  “这……”

  “你不爱我”

  “爱。”

  “有多爱?”

  “很爱很爱。”

  “爱我就结婚。”

  ……

  伟仔与刘嘉玲的爱情之于婚姻,或许就是这样,有点无理,有点小孩子气,却最终还是会达到它应该到达的目的地。请摈弃所有不善的猜测吧,祝福这对来之不易的婚姻——当香港另一对婚姻正在遭受最严峻考验的时候。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