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特别行动》开机 车永莉演绎迥异双胞胎姐妹

  电影《特别行动》近日在上海开机,这部戏从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实力派青年演员车永莉扮演一对性格命运迥异的双胞胎姐妹。与刘小锋、李光洁上演精彩对手戏。

车永莉剧照

  影片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敌我双方为了争夺两箱珍贵的盘尼西林药品而展开的一场殊死较量。姐姐林小雅是打入汪伪内部的女地下党员,为了获得第一手情报,她潜伏在敌人内部,最亲近的妹妹和爱人都不知道她的特殊身份。妹妹林小婷是满怀报国热情的地下党交通员,她以为姐姐叛变多次想杀掉她。饱受情感与精神折磨的姐姐,最终用生命换取了2000支盘尼西林顺利送入共产党手中,也解开了所有人曾经对她的误会……

  药品可以拯救很多人的生命。为了拯救,有人献出了生命,美丽的青春,在暗夜中怒放出璀璨的光华。车永莉说:“我一直相信,每个角色都是有生命的,一直试图去捕捉她,靠近她,将自己与她融为一体。”

  当沉稳坚韧的姐姐与泼辣刚毅的妹妹共同出现在银幕上的时候,你定会感受到车永莉绽放的如花般的灿烂光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