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海外语频道明日起播出纪录片《时尚的轨迹》

  谁发明了比基尼泳装呢?婚纱为什么是白色的?谁第一个穿长统袜?外语频道即将从3月15日到26日每晚9点独家播出的12集法国纪录片《时尚的轨迹》,将一一解答这些疑问。

  据悉,该纪录片不是一部按照时间坐标告诉你哪朝哪代的行头是什么、审美眼光是怎样的历史教科书般的纪录片,而是分门别类地介绍每一样潮流物品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在这12集精心策划制作的节目中,每集介绍两类时尚,分别展示24种衣着打扮的由来与发展。从泳装婚纱、装束搭配、鞋帽皮包、奇装异服到珠宝饰物、领带眼镜、脸部扮俏等等巨细皆尽,甚至连雨衣、睡衣、童装这样一类服饰有趣的发展史也被完整地收录在这部纪录片中,展示了政治、技术、文化和社会变化给服饰和时尚带来的变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